青奥会王楚钦张本争男单冠军 孙颖莎火拼日本劲敌

青奥会王楚钦张本争男单冠军 孙颖莎火拼日本劲敌
2018年10月11日 00:53 新浪体育
王楚钦 王楚钦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乒乓球比赛结束男女单打半决赛,中国队在两个项目都拿到决赛席位。王楚钦和孙颖莎都在半决赛赢球进入决赛,他们将分别与张本智和、平野美宇争夺男女单打冠军。

  王楚钦的半决赛对手是美国的卡纳克。开赛后王楚钦就迅速进入状态,他用积极抢攻取得领先。卡纳克虽然紧追不舍,但王楚钦牢牢保持领先,他以11比7先声夺人。第二局卡纳克曾在开局阶段领跑,可王楚钦迅速实现反超。之后的比赛王楚钦保持优势,他以11比7锦上添花。

  此后的比赛没什么悬念,王楚钦完全掌控了局势,他没有给卡纳克任何反扑的机会,11比5、11比4,王楚钦又胜两局以4比0横扫对手。

  王楚钦在男单决赛里将迎战日本的张本智和,张本智和在半决赛里与中国台北的林昀儒激战七局,最终张本智和以4比3(6比11、13比11、14比12、11比4、9比11、5比11、11比6)险胜。

  女单半决赛里,孙颖莎除了第四节发挥欠佳外,其余时间里她在场上都占据上风,她很好地压制住印度的卡玛斯,最终孙颖莎以4比1(11比3、11比7、11比6、1比11、11比5)赢球闯入决赛。

  另一个女单决赛席位属于日本的平野美宇,平野美宇在半决赛里以4比0(11比2、11比7、11比5、11比2)轻取罗马尼亚的德拉格曼。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