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将参加T联赛:备战东京奥运 目标击败中国

石川佳纯将参加T联赛:备战东京奥运 目标击败中国
2018年10月05日 19:50 新浪体育
石川佳纯 石川佳纯

  北京时间10月5日,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当天宣布参加本月24日开幕的日本全新乒球联赛T联赛,将作为“木下ABYELL神奈川”的一员出战。当天她亮相了记者会,称T联赛是为实现击败中国队,在2020年东京奥运夺冠的目标的重要练兵舞台。

  石川表示希望可以为提升T联赛的水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想让观众通过看比赛,感受到乒球运动的有趣之处,进一步传播这项运动的魅力。对于我们而言,希望能以最专业的表现去争取佳绩。T联赛也是东京奥运的绝佳备战舞台,届时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击败最强的中国队,拿到金牌。”石川说,T联赛有很好的环境,可以提供给选手们很好的一个训练和比赛的舞台,“以往我们在日本国内比赛的机会较少,透过T联赛,观众可以更近距离接触到这项运动。”

  据悉,T联赛有男女各四支球队参赛。女子方面有平野美宇、早田希娜,男子有水谷隼、张本智和等日本国家队成员都已经决定参加。也有一批世界排名前列的海外选手加盟,以团体赛的形式战7轮总共21场比赛,至明年3月结束。联赛排名前两位的球队进入总决赛,角逐最后的冠军。(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