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赢两削球+伊藤美诚+丁宁 王曼昱:锻炼价值很大

连赢两削球+伊藤美诚+丁宁 王曼昱:锻炼价值很大
2018年06月04日 08:17 体育综合
王曼昱对阵丁宁 王曼昱对阵丁宁

  女单决赛在丁宁和王曼昱之间展开。

  首局比赛,王曼昱一开局便立足于拼,王曼昱的拼抢力度显然也出乎了丁宁的预计,10:5,王曼昱迅速取得领先。不利局面下,丁宁稳扎稳打连得6分将比分11:10实现反超。关键时刻,王曼昱丝毫没有手软,她连夺3分以13:11胜出,赢得开门红;第2局,几乎是上一局的翻版,丁宁10:5领先后,王曼昱又开启了疯狂的追分模式,11:9,王曼昱连追4分后,握有发球权的丁宁把握住机会扳回一城,双方战成1比1平;随后双方在缠斗中各得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决胜局中,王曼昱火力全开,以11:5拿下,从而以4比3赢得了最后的胜利,继香港公开赛夺冠后再一次斩获女单冠军!

  连克两位削球选手,半决赛淘汰伊藤美诚,决赛战胜丁宁,这个冠军对王曼昱来说含金量十足。赛后,王曼昱不无感慨:“不容易!内心对冠军的渴望一直支撑着我,这种信念让我克服了在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克服了连续征战出现的伤病问题,对我的锻炼价值很大。”

  面对年轻队员的冲击,丁宁也显得非常豁达:“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我也是这样过来的。面对挑战我一直有所准备,在这个过程中也会遭遇失败,虽然我会感到失落,但是我希望能不断挖掘潜力挑战极限,把更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乒乓世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