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远陈梦走进小学做公益 混双配对出战中国赛

林高远陈梦走进小学做公益 混双配对出战中国赛
2018年05月11日 17:22 新浪体育
世界冠军林高远、陈梦走进深圳宝安新安湖小学 世界冠军林高远、陈梦走进深圳宝安新安湖小学

  5月11日,作为中国乒协系列公益活动暨2018年中国公开赛主题活动,中国国乒队林高远、陈梦走进深圳市宝安区新安湖小学,与校内师生交流互动,开启了一段寓教于乐的乒乓球运动之旅。

  据了解,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创办于1988年,是国际乒联超级系列比赛其中一站。而本次201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属于菁英航运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铂金系列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宝安区人民政府、佳兆业文体集团承办,将于5月29日-6月3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办。

  活动当天,林高远和陈梦参观了学校的体育文化建设,交流环节中,他们更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孩子们传达了梦想、坚持、奋斗的乒乓球竞技精神。在随后的球技切磋、互动教学中,两位球员还和大家玩起了趣味乒乓球游戏,鼓励更多的小朋友了解、学习乒乓球运动,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

  秉承“致敬•传承”的主题,此次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新颖有趣的形式,将中国乒乓球的精神文化内涵传递给更多青少年。据了解,当天进校园的两位球员都与深圳有着深厚的感情: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曾在深圳求学,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大学生涯,而此次作为深圳人的新科世界冠军林高远更是以学长的身份回到母校新安湖小学,这个他乒乓球启蒙的第一站。

  据悉,此后,林高远和陈梦也将作为中国战队成员和搭档参加今年201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单打及混双项目,与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丁宁、刘诗雯、王曼昱等二十多位国乒队主力球员共同主场作战。届时,除中国选手之外,波尔、奥恰洛夫、徐孝元、斯佐茨等各国乒乓球顶尖高手都将汇聚深圳,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