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世界冠军化妆打游戏 刘诗雯穿短裤玩游戏入迷

国乒世界冠军化妆打游戏 刘诗雯穿短裤玩游戏入迷
2018年05月10日 23:12 体育综合
正在打游戏 正在打游戏

  今天,中国女乒新帅李隼带着国乒5大世界冠军去央视录制《风云会》,丁宁刘诗雯等5将在化妆间打游戏的花絮被曝光。国乒女队边化妆还全情忘我地玩游戏,化身网瘾少女也是萌翻球迷。

  在赛场上,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组成的国乒女队是无敌之师,她们刚刚在决赛中击败日本夺得世乒赛冠军。而到了场下,她们和很多年轻人一样喜欢玩游戏。在参加央视《风云会》录制之时,国乒5位世界冠军就算是在化妆时都在全情投入玩游戏,据工作人员透露,朱雨玲玩得最认真!

  而当丁宁、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都穿着长裤聚精会神地玩游戏时,唯有刘诗雯穿着短裤专心致志地玩着游戏,球迷也是调侃大佬刘诗雯霸气十足,潇洒不羁。球迷调侃中国女乒5大世界冠军玩游戏的认真精神不愧是王者之师。

  在做节目时,央视名嘴张斌在得知女乒所谓的放假只是这个周末时,也是呼吁给刚结束征战的女乒姑娘多点假期,但女乒姑娘们根本就没长时间休息,所以才会抓住化妆时间玩游戏消遣。

  像刘诗雯已经报名参加5月16日开始的泰国挑战赛,随后连续报名参加香港公开赛、中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压根就没时间休息。一口气参加4站比赛,刘诗雯堪称国乒第一铁人!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