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买生日蛋糕为恩师庆生 国乒总结会集体送祝福

许昕买生日蛋糕为恩师庆生 国乒总结会集体送祝福
2018年05月09日 21:24 体育综合
国乒 国乒

  今天是国乒64岁金牌教练吴敬平的生日,恰逢国乒开世乒赛团体赛总结会,老帅吴敬平也收到了国乒集体的祝福。

  作为吴敬平的弟子,许昕给恩师买了生日蛋糕庆祝,吴敬平也是在微博感谢弟子,还在国乒总结会上与大家集体分享。吴敬平在微博写道:“感谢许昕买的哈根达斯生日蛋糕 !总结会上大家一起分享!谢谢你们的祝福。”

  从吴敬平发布的照片来看,男乒新帅刘国正带着教练团队,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王楚钦等世乒赛参赛队员都参加了总结会。因为是老帅吴敬平生日,加上世乒赛夺冠,众人也是吃完蛋糕很开心,其乐融融的暖心画面让球迷感受到了团结一心。

  刘诗雯今晚也发表了世乒赛总结,揭开了国乒无敌的原因:“当回到熟悉的北京,我的第五次团体世乒赛之旅才算是真正结束了。回首这次的瑞典出征,百感交集中 ,还是想将我们的团队魂和凝聚力作为这次比赛的首要标签!充分的赛前备战,完善的后勤保障,以及专业的技战术分析,强大的中国队离不开任何一条。”

  刘诗雯表示感谢国家队和队友:“我亦然,很荣幸也很庆幸,在自己的些许天赋以及拼搏努力的同时,还能有优秀的团队和队友们一起作战。感谢国家队,感谢努力的自己,还有每一个不离不弃陪伴着我的你,这站结束了,我们下一站不见不散!”

  在世乒赛中,丁宁和刘诗雯都输了球,但2人都在队友帮助下亲手完成了救赎,最终在决赛中击败日本队将女团冠军带回了家。刘诗雯在意外输给伊藤美诚后,刚经历失败的丁宁特意去了休息室安慰刘诗雯为她打气,堪称姐妹情深。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许昕吴敬平国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