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能赢刘诗雯获更强自信 石川:早晚要报仇

伊藤:能赢刘诗雯获更强自信 石川:早晚要报仇
2018年05月06日 03:35 新浪体育
日媒截图 日媒截图

  在瑞典进行的世界杯乒乓球团体赛的比赛中,中国女队以3比1击败日本女队,再次夺冠。

  赛后,从刘诗雯手里拿到第一分的伊藤美诚也许是日本队最大的收获。在第五局8比10落后的情况下还能大逆转,更是让伊藤美诚有些兴奋,她在赛后说:“这场比赛让我收获了自信,赢得比赛的那一刻我觉得我真的是没白辛苦训练。”

  福原爱结婚退役后,石川佳纯这次担任队长正式挑大梁,对于比赛,石川佳纯流着眼泪说:“比赛的内容太差了,好不容易美诚酱赢了,我却没能得到分数,没能对全队做出贡献,真是对不起。”

  对于未来,是石川佳纯说:“我希望一定要报仇,下次再努力。”

  担任队长的石川佳纯随后向队友合什感谢说:“我和大家都一起很高兴地进行了战斗,我自己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平野美宇回应说:“因为有石川姐在,我也变得坚强了,就是去努力比赛,我真的很感谢她。”伊藤美诚也表示:“有石川姐在,我发挥的就很稳定,今天第一场比赛能够拿分,也有她的功劳。”(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