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镇廷当选香港杰出运动员 搭档杜凯琹获最佳组合

黄镇廷当选香港杰出运动员 搭档杜凯琹获最佳组合
2018年03月29日 08:18 体育综合
黄镇廷领奖 黄镇廷领奖

  当地时间3月27日晚间,2017年度香港杰出运动员颁奖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乒乓球运动员黄镇廷获得“香港杰出运动员”奖项,他还搭档杜凯琹获得了“最佳组合”的殊荣。

  据悉,“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是香港每年的传统体育盛事,由公众、媒体和体育界业内人士联合评出最终获奖名单,获得“香港杰出运动员”奖项的共有8名运动员,涵盖了乒乓球,自行车,游泳等多个项目。当晚还颁出了最佳运动组合、杰出青少年运动员、最佳运动队和最具潜质运动员等奖项。

  这也是黄镇廷连续两年荣膺“杰出运动员”奖项。同时,他与杜凯琹的搭档还获得了“最佳运动组合”的荣誉。当晚,黄镇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与球迷分享了自己得奖后的心得体会,他这样写道“当选2017年度香港杰出运动员及最佳运动组合 两项殊荣🏆#今年一次拎两个 #冇时间食饭 #希望下年继续#今年既成绩要更好。”

  在去年6月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上,黄镇廷取得了男单八强的成绩,并与杜凯琹摘得混双季军。祝贺两位选手!期待未来他们给球迷带来更多优秀的表现!

  (国际乒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