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自曝乒超带伤出阵:每场比赛胸椎都不听话

刘诗雯自曝乒超带伤出阵:每场比赛胸椎都不听话
2018年02月08日 09:22 新浪体育
刘诗雯的微博令人感动 刘诗雯的微博令人感动

  昨天的乒超女团结束了第17轮的争夺,武汉队在刘诗雯的带领下3-1击败齐鲁交通,提前一轮锁定第一阶段头名的位置。赛后刘诗雯发布了一条长微博,回顾了自己两个多月以来的历程。

  乒超第一阶段已经接近尾声,此前积分领先的武汉队昨天依旧高歌猛进,3-1轻取齐鲁交通,目前以15胜2负位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山东鲁能2个胜场。武汉队并非乒超的传统强队,今年能有这样的成绩,无疑与刘诗雯的加盟关系密切。目前的个人排名上,刘诗雯的战绩非常恐怖,达到了28胜2负!要知道这是在很多人眼里“比奥运会还要难打”的中国乒超!

  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惊人战绩的背后,是运动员常人难以想象的付出。昨天赛后刘诗雯发布了一条长微博,回顾了自己今年的乒超里程,微博中她提到,自己“几乎每场比赛前胸椎都会不听话”。这看似轻描淡写的一句话,细想之下却令人感慨万千。微博的最后,刘诗雯还写道:“28胜2负!激励自己,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似乎再度表明了自己想征战东京奥运会的决心。

  在这条微博之后也有不少的网友用心写下了自己的留言:

  ANG_YS_:乒超是很神奇的缘分,今天结束那一刻是真的舍不得了。我们紧张、担心、不安…你又有多不好过呢。熬过2017,您真的是我的大英雄。希望你好,但很多东西都不重要,还是那句你最重要,身体最重要。我们用尽一切对你好,但希望你能拼命对自己更好。今天我们都早点睡,明天开始,新的开始,笑着开始[心]

  刘_诗雯老婆们:我们的一单 恭喜你带领团队蝉联冠军 场上斗志昂扬 全力以赴 忍著伤痛坚持上场  场下整旅厉卒 给予队友最大的鼓励与支持 予我以言 你就是你本身的传奇 值得追逐值得被爱 天经地义 理所当然 只为一人 终其一生 天涯海角 唯愿君安 希望你健康快乐 岁岁平安 余生漫漫 不负遇你 来日方长 请多指教

  tinhiutung:對你的喜歡就像七八歲的英雄夢  不可一世但又無懈可擊 希望你一切安好 健健康康平安快樂 這個賽季辛苦了 我最優秀的一單 30場比賽 28勝2負 提前為團隊鎖定冠軍 其實有你在 才是真正安心百分百 未來的路一起走吧 你在我在 假若這生只能伴你一程 唯願一程是餘生  你可一定要健康快樂啊[心]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