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终于离开!结果是骑士狂输39分

泰伦卢终于离开!结果是骑士狂输39分
2018年02月07日 16:47 NBA综合
詹皇很无奈 詹皇很无奈

  上一场大败给火箭并遭受主场球迷的漫天嘘声后,骑士上下都表示要做出改变,可是做出改变的决心似乎已经下了很多次,骑士把一只脚陷入了深深泥潭,却怎么拔都拔不出。今天东部第三的他们面对的是东部倒数第二的魔术,双方最近10次交手,骑士取得了9胜1负的傲人战绩,今天比赛势在必得。

  骑士第一节就打得行云流水,詹姆斯4投4中,JR-史密斯也能三分球4中4,小托马斯单节砍下11分,骑士首节就狂飙43分,取得了12分领先优势。第二节骑士更是以61-40领先多达21分,而这21分也是骑士本场领先对手的最大分差。有球迷当时就表示,上半场看到骑士领先快20分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因为骑士的比赛,第三节才开始。

  确实,骑士带着67-51的优势进入第三节,而这一节骑士就开始带着大家坐过山车了,他们单节只得到22分,跟魔术队球员西蒙斯的单节得分一样多,而魔术本节砍下41分,三节过后更是领先了骑士3分。

  上半场的骑士:“领先这么多分,我想打82场魔术!”

  第三节的西蒙斯:“你过来呀!”

  骑士第四节单节总共只得了9分,前面10分钟只拿到4分。如何形容骑士的四节比赛?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四而亡。最终骑士98-116不敌魔术,詹姆斯25分10篮板6助攻,小托马斯13投3中得到11分8助攻,JR-史密斯12分,克劳德2分,汤普森12分9篮板,韦德11分4篮板,杰夫格林12分4篮板,科沃尔8分,弗莱5分。骑士从最多领先21分到被逆转18分,这是整整输掉了39分啊!

  下半场的时候,泰伦卢根本就不在场上。因为他在第二节的一次暂停中和骑士队医一起回到了更衣室,助教拉里-德鲁代替他成为临时主帅职位。据报道,泰伦卢因为生病下半场不会回归执教。后来大家也看到了,失去泰伦卢后,骑士就慢慢被对方的进攻吞噬,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不得不说,泰伦卢真大师,每次要下课的时候来一场胜利巩固地位,今天用大比分领先后自己早退换来输球再次巩固自己的重要性。赢球保帅位,输球也保帅位,职场大师泰伦卢! 

  美媒StatMuse公布了自圣诞之后骑士全队的各项数据。骑士全队的防守效率排联盟第29,进攻效率联盟第28,净效率排联盟第30。全队投篮命中率排联盟第27,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排联盟第30,在这段时间内,骑士取得的战绩排联盟第28。

  现在摆在骑士面前的问题来了

  距离交易截止日不到两天

  骑士还会有动作吗?

NBA詹姆斯泰伦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