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身价飙涨破例接广告 有望抗衡羽生结弦

张本智和身价飙涨破例接广告 有望抗衡羽生结弦
2018年01月23日 10:00 新浪体育
张本智和 张本智和

  北京时间1月23日,14岁的华裔神童张本智和成为全日本锦标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之后,身价飙涨。日本媒体透露,他将首次接拍电视广告,也成为史上出演电视广告最年轻的男选手“他的成长故事十分励志,和花滑男神羽生结铉一样都是年少得志,而且私底下学业和运动都很努力,所以未来会有更多广告商邀请张本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知情人指出,夺冠不仅令张本有望在东京奥运会前就取代水谷隼成为日乒一哥,也令他的“钱途”光明。

  据悉,张本出演的日本知名的教育品牌“学研”旗下的“学研教室”的新电视广告将在下月播放。日本乒坛人士表示:“乒球选手中学生的年纪就出演电视广告,几乎没听说过,福原爱在童年时期出演了永谷园的广告,创下特例。张本则是史上接拍广告最年轻的男选手。”目前初二的张本不仅场上反应灵敏,私底下在学业上也很用功。即便是远征到海外比赛,也会随身带着作业和教材“我会尽力去念好书,就像是在比赛中总想赢一样,也是不服输的劲儿,总想考到好分数。”

  在全日赛夺冠后,张本翌日就返回东京都内的某中学正常上课。他参加了全日赛四个项目,总共19场比赛,对身体的负荷不难想象,但他一如既往地和普通同龄人一样坚持学业。虽然场上霸气十足,私底下个性很可爱的他目前身高已经超过170厘米,外形不错“张本在女生中其实很受欢迎,有点腼腆也爱开玩笑。未来有望抗衡日本体坛的广告王——羽生结弦,身价飙涨是不容置疑的事情。”张本表示下一个目标是在今年瑞典世团赛夺得金牌。(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