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乒超10连胜被超级猛将终结 俩内战王齐败

刘诗雯乒超10连胜被超级猛将终结 俩内战王齐败
2017年12月28日 16:13 新浪综合
刘诗雯 刘诗雯

  乒超进行了女子团体第7轮比赛的较量,开赛至今保持全胜的刘诗雯最终败下阵来,国乒超级猛将木子终结刘诗雯不败金身,刘诗雯所效力的武汉安心百分百也迎来了赛季首败。

  在前6轮联赛中,刘诗雯取得了9战全胜的完美战绩,击败了包括丁宁、陈梦、孙颖莎在内的国乒众多顶级高手,堪称国乒内战之王,而她所带领的武汉安心百分百也是高歌猛进保持全胜。不过今天面对国乒超级猛将木子带领的八一京博控股,刘诗雯的神话被终结。

  在两队首场交锋中,木子3-0横扫张瑞,刘诗雯随后3-1击败孙铭阳取得10连胜还以颜色,八一队的黄凡真/李若楠在双打比赛中2-0击败冯亚兰/钱天一,此时的八一队总比分2-1领先;在第四场较量中,木子3-1击败刘诗雯终结刘诗雯10战全胜神话,4局比分是11-6、11-9、6-11、11-9。

  木子今年28岁,技术打法男子化非常凶猛,堪称国乒超级悍将。今年世乒赛,木子就获得了宝贵的单打参赛名额,外战保持全胜为女乒扫清了诸多障碍。明年的世界杯团体赛,木子和陈梦、武杨、孙颖莎、陈幸同、王曼昱、冯亚兰争夺剩余的2个参赛名额。其中,木子和冯亚兰都属于老将同时又是悍将,这将是她们成为世界冠军的最好机会,她们将与一堆小魔王竞争。不少球迷也是希望这2位老将能抓住机会,毕竟小魔王们以后还有很多时间成为世界冠军。

  如今,木子击败了保持全胜的刘诗雯尽显霸气,为世界杯团体赛选拔积累了士气。刘诗雯今晚10战全胜神话被终结,林高远在昨晚男乒比赛中也被终结了9战全胜纪录,国乒男女队2位内战王同时输球颇有些遗憾。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刘诗雯木子乒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