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回应圣诞大战争议漏判 1点最让他感到心凉

詹皇回应圣诞大战争议漏判 1点最让他感到心凉
2017年12月28日 07:00 新浪体育
今年圣诞大战最有争议的回合 今年圣诞大战最有争议的回合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NBA出炉了骑士和勇士圣诞大战的最后2分钟比赛报告,其中出现多次漏判。对于这份比赛报告,詹姆斯和杜兰特今天都表达了各自的看法。

  根据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杜兰特3次对詹姆斯犯规,但是都没有被裁判吹哨。对于这个结果,詹姆斯看上起已经习惯了,但是最让他无法接受的是裁判在知道自己漏判或者错判的情况下依然不肯承认。

  “我认为最糟糕的部分是当我上前和裁判理论的时候,他们会说:‘什么也没有发生。’”詹姆斯说道,“比如,我会问裁判:‘你没有看到(他犯规)?’然后他回答说:‘不,我没有看到任何犯规。没有犯规。’我认为这是最糟糕的。如果他当时说:‘我漏掉了那个哨声或者我站的位置不是最理想。’但是那个裁判就站在底线,而且他看到了整个进攻。然后你和他理论的时候,他却说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没有任何犯规?这是让我沮丧的地方。对我来说,这更加沮丧,因为我知道裁判对我的吹罚尺度。”

  对于这份比赛报告,杜兰特显得十分平静,他表示:“这并不能改变比赛的结果,我们都知道这点。这是一场对抗激烈的比赛,所以可能会漏掉一些哨声。”

  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则称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没有意义”。

  “在篮球比赛中,人们认为他们拥有所有的答案。”格林说道,“你为什么要通过最后2分钟来评判一场比赛?”

  (罗森)

NBA詹姆斯杜兰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