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世界杯前2天奥恰祖母去世 他本想给她胜利

2016年10月07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恰和奶奶的合照奥恰和奶奶的合照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6男乒世界杯中,本土作战的德国选手奥恰洛夫遭遇一轮游,最终没能站上领奖台。比赛结束之后,奥恰也在微博上分享了比赛幕后的故事,原来,奥恰洛夫的祖母在开赛前两天去世了。

  奥恰洛夫在自己的微博中这样写道:“在男乒世界杯开赛两天前,我的奶奶去世了。我非常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来告慰她的在天之灵,可惜我还是没能做到。但是我仍然会重拾勇气继续前进,因为这是我奶奶生前希望我能做到的。当然,这也不是失败的借口,卡尔松确实打得很好,而且很值得这场胜利。希望能够见到你,奶奶。”

  在重要比赛开始前两天得知亲人去世的消息,对于奥恰洛夫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奥恰和奶奶关系很好,他之前也会在拿到奖牌的第一时间回到家中把奖牌分享给自己的奶奶。希望奥恰能够早日从悲伤中走出来,重拾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加油。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奥恰洛夫祖母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