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选张继科比樊振东更好 里约将是他的舞台

2016年05月25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卫冕冠军张继科出征奥运卫冕冠军张继科出征奥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国乒里约奥运会的单打名单一经出炉就引起了各方热议。近日,国际乒联以《张继科有机会卫冕奥运会男单冠军》为题进行了报道,全文编译如下:

  2016年里约奥运会张继科有机会去实现一项纪录,那就是之前运动员都没有做到的,在奥运会上卫冕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

  四年前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张继科击败王皓获得金牌,这次他将和队友马龙一起代表中国队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的男子单打比赛。马龙由于在亚洲杯上夺冠而获得单打资格,而张继科虽然排名世界第四但也获得了单打资格。相比许昕和樊振东来说,张继科是更好的选择。而许昕将和马龙与张继科共同参加男子团体的比赛。

  如果以要求张继科的高标准来看,他的表现是否能出战里约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特别是在伦敦奥运会夺金之后,他只赢得过两个巡回赛的冠军,都是在科威特,一个是2013年,一个是今年早些时候。而相比来说,马龙则赢得了9个冠军,樊振东和许昕分别赢得了六个,但是如果说有一个人要为大场面而生,那毫无疑问的将是张继科,里约将是属于他的舞台。

  (橘子)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樊振东马龙奥运会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