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张怡宁x软萌福原爱 这对CP非站不可!(漫画)

2016年03月11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怡宁和福原爱张怡宁和福原爱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世乒赛落幕了,但是却有一对儿CP登上了热搜榜,甚至还霸占了好几天。这对儿CP正是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和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张怡宁,网友给她们取了个新名字:狐兔CP。

  尽管已经告别乒乓赛场长达五年之久,江湖上仍然还有张怡宁的传说。张怡宁当年的辉煌战绩自然不用多说,福原爱则是日本乒坛最受中国关注的乒乓明星,一口纯正的东北话简直萌萌哒。

  张怡宁是中国乒坛永远的大魔王,与许多运动员得分时或大吼或自我鼓励不同,张怡宁打球永远一个表情,也就是现在俗称的“高冷”。微博网友@卜尔Q 盘点了张怡宁和福原爱的有爱互动,还画成了漫画,如实又可爱的反映了俩人的过往: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怡宁福原爱乒乓球团体世乒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