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微博感恩:也许是我最后一届团体世乒赛

2016年03月08日2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晓霞李晓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吉隆坡世乒赛团体赛已于6日落幕,中国乒乓球队继续包揽男女团冠军。极少发微博的李晓霞也于妇女节当天抒发感慨,“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的世锦赛团体赛”。

  近一年多来李晓霞受伤病困扰,状态一直不理想,本次世乒赛,孔令辉教练给了她足够的信任,希望用比赛帮这位大满贯得主找回状态。李晓霞也用越来越好的表现予以回报,世乒赛总共八场比赛她出战七场,全部取得胜利。其中三场淘汰赛李晓霞均担任前二号单打,尽管遇到过波折,她还是不辱使命。

  决赛中国对上老对手日本,李晓霞作为第一单打遭遇石川佳纯,石川的世界排名还在她之上。李晓霞前两局告负大比分0-2落后,形势十分危急,好在第三局战至9平后李晓霞拿下关键分,扳回一局之后,一举扭转颓势,最终3-2完成绝地反击,帮助中国女团拿下至关重要的1分,并被评选为赛事的MVP。

  李晓霞在微博中写道:“此刻我想感谢没有放弃我的朋友们,感谢一直被我折磨的朋友们,我想说现在不是我最好的时候,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的世锦赛团体赛,我非常珍惜和队友们一起并肩作战,为国争光的过程,感谢我们强大的团队,也希望我们国球带给大家快乐和一种正能量。ps祝所有妇女节日快乐。”

  言下之意,李晓霞很可能不会参加2018年的世乒赛了,看来她奋战在第一线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无论如何,祝福这个朴实又坚韧的姑娘好运。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晓霞世乒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