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丁宁李晓霞横扫 女团3-0西班牙取四连胜

2016年03月01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晓霞(资料图)李晓霞(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第53届吉隆坡团体世乒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保持不败。朱雨玲、丁宁和李晓霞均以3比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比0轻取西班牙队,中国队收获4连胜。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保持不败,而西班牙队是三战皆负。中国队这一次派出朱雨玲、丁宁和李晓霞,李晓霞出任三单。西班牙队没有派出老将沈燕飞,她们的出场名单是张璇、德沃拉克和凯梅尔。首场比赛朱雨玲对阵17岁的张璇,一上来朱雨玲就用积极抢攻压制住对手,她在场上完全占优,11比3、11比5、11比6,她直落三局轻取世界排名第195位的张璇,中国队以1比0领先。

  丁宁在第二场和德沃拉克交锋。两人在首局争夺激烈,丁宁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她以11比9拿下。接下来的比赛丁宁完全控制场上局势,她没有给德沃拉克任何机会,11比3、11比5,丁宁又连胜两局以3比0取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李晓霞在第三场迎战凯梅尔。开场后两人就打得很胶着,双方比分接近,李晓霞后程发力以10比8拿到局点。这时李晓霞反而有些放不开,凯梅尔积极搏杀挽救两个局点追平。在又浪费了一个局点后,李晓霞终于把握机会连赢两分,13比11,她先胜首局。

  第二局李晓霞迅速拉开比分以7比2领先,但在拿到局点后她却打得缩手缩脚,凯梅尔一路追赶扳为9比10。中国队叫了暂停,可李晓霞没有把握住优势球,在把对手逼到中远台后她杀球下网,双方战成10平。11平后李晓霞连得两分,她以13比11再胜一局。虽然李晓霞在第三局的发挥一般,但对手实力太弱,她以11比5拿下,总比分3比0取胜,中国队以3比0轻取西班牙队,中国队拿到小组赛4连胜。

  (Chimera)

文章关键词:团体世乒赛李晓霞丁宁朱雨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