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合同不打!张继科乒超罢赛 俱乐部:表现好才签

2015年07月12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继科张继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央视《体坛快讯》报道,张继科与乒超鲁能俱乐部之间目前出现了合同纠纷。乒超已经进行了9轮,张继科表示自己至今没拿到合同,而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是只有赛场上表现好了才能签合同。为此,张继科选择罢赛,再加上伤病,张继科第5轮之后再没出过场。

  张继科自今年世乒赛之后,一直深受腰伤困扰,被诊断为双侧腰骶骨裂,而且乒超联赛的奔波是他康复的一大挑战。这也导致乒超前几轮他状态不佳,前5轮张继科一共出战8场,5胜3负,最后参加的第5轮,张继科担任一单连输两阵。此后四轮张继科均未出场。

  关于合同问题,张继科接受采访时说:“联赛打了第一轮以后,我就签了后同了。我想合同是双方共有的一种形式吧,这种程序大家都知道,第一轮完事后已经签完合同了,但我自己签没用,需要领导和老板去签字,签完以后,我们需要一个共同拥有权。问题是现在我没有拿到这个合同。”

  记者:俱乐部什么时候通知的,说表现好才跟你签?

  张继科:“其实也没有通知我,可能通知教练了,是想看我腰伤的恢复情况。但不管腰伤有没有影响,合同总要签吧,不能说让你打打看,打得好就签,打得不好可能就没有合同了。跟鲁能十几年了,信任度还是有,所以我一直在等,但等到现在都没有合同。我确实没有办法在场上比赛,(罢赛)这是我自我保护的一种权利。我都不好意思上场比赛,不知道是代表谁在打,不跟你签合同,在场上确实很难做。”

  据悉,张继科的关系在山东体育局,从小就在鲁能队打球。目前张继科的态度是没有合同就不上场,而俱乐部的态度是张继科要表现好才与他签合同,这个表现指的是赛场上的表现。

  张继科透露说自己最近状态恢复不错,“这两个星期因为回北京训练,加上治疗,自己状态还是非常好的,回俱乐部的几天,自己上下午都在训练。比赛状态和腰伤都恢复得非常好。我非常想上场比赛,但俱乐部这边没有合同的话,这种情况下确实很难做。哪怕签了合同你不让我上,我想运动员都是能理解的。”

  (新体)

  鲁能领队:张继科发挥不佳 一旦表现好肯定签合同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乒超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