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追我吧》抽筋遇险 淹没在海洋球里挣扎

邹市明《追我吧》抽筋遇险 淹没在海洋球里挣扎
2019年11月27日 14:48 新浪体育
邹市明录制《追我吧》 邹市明录制《追我吧》

  《追我吧》第二期,在平衡大转轮环节,邹市明摔下后体力不支淹没在海洋球里,挣扎着出来喘气。

  @王小呆:从邹市明看这节目的救护多延迟。节目中邹市明摔下后体力不支淹没在海洋球里,挣扎着出来喘气。本身前面的运动就用氧过多,挣扎出来一点又陷进去了,像大活人溺水一样残忍。邹市明说腿没有知觉了,陈伟霆和宋祖儿觉得出了问题,一遍一遍的说找人看,就是没有人来。直到华少第三次催促,才有人把邹市明从海洋球里扶起来。22秒处摔下,一直到1分52秒才被救护人员扶出来,真是绝了。

  网友:邹市明因为抽筋一条腿完全动不了,李小鹏一路也喊了好几次“我不行了”,但这个过程中,没人关心他们身体怎么样,只是一直喊加油,让他们跑得再快一点… 主持人甚至鼓励邹市明拖着伤腿完成后面很危险的项目,还将其美化成“奥运冠军精神”。透支生命健康,跑人力不能及的赛道根本不是挑战,不应该被鼓励。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