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评出NBA历史TOP5 甩出狠话为甜瓜鸣不平

艾弗森评出NBA历史TOP5 甩出狠话为甜瓜鸣不平
2019年11月27日 07:34 新浪体育
乔丹是艾弗森从小的偶像 乔丹是艾弗森从小的偶像

  北京时间11月27日,篮球名人堂成员阿伦-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心目中NBA历史前五球员,他还为昔日队友卡梅罗-安东尼辩护,并称现在联盟里有太多的“防守漏勺”。

  艾弗森心目中的NBA历史前五球员分别是:斯蒂芬-库里、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和沙奎尔-奥尼尔。

  乔丹是艾弗森从小的偶像,奥尼尔和科比与艾弗森属于同时代球员,而且曾在总决赛中有过激烈交锋。詹姆斯和库里则是艾弗森非常看重的两位后辈。

  艾弗森曾在掘金队和安东尼一起打过球,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安东尼在时隔一年多之后重返NBA,而艾弗森对安东尼之前遭受的境遇感到愤愤不平,最让他不爽的是很多人都拿安东尼防守不好来说事。

  “今天联盟里的每个人都是防守漏勺。我想告诉你,哥们。”艾弗森说道,“(关于安东尼防守不好的言论)让我很生气。我讨厌那种评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