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王丽萍助阵社区跑 免费报名中签率显热度

奥运冠军王丽萍助阵社区跑 免费报名中签率显热度
2018年08月11日 14:27 新浪体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8月11日,2018贝壳中国·社区跑系列赛第二站,在北京奥体中心鸣枪开跑。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副主任高山、赛事赞助商代表贝壳找房交易平台总经理伊凯先生、链家市场中心高级总监蔡涛先生,贝壳找房入驻品牌-德佑全国活动负责人李璐女士,农夫山泉北京大区市场总监常淑静女士均出席助阵赛事,支持此次赛事活动。

  另外,中国田径竞走项目奥运冠军王丽萍女士也赶到现场,助阵赛事。王丽萍女士支持并认可社区跑为我国初阶跑者跑步爱好者的帮助,她同时认为社区跑用一种新颖的形式为“全民健身”理念的实践作出了实质性的贡献。

  据悉,2018 贝壳中国·社区跑(HOMERUN)系列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中国首个5公里专业认证路跑赛事,参赛成绩可在中国田协马拉松官网查询。

  社区跑系列赛除了具有中国田径协支持外,还在各地具有着相当高的人气。2017 社区跑北京站报名人数达 20000人, 中签率仅5%,其火爆程度堪比同年9月在京举办的“国马”北京马拉松。而社区跑能拥有的如此高的人气和赛事口碑, 与其自2016 年开办以来,一直坚持至今的“ 免费” 原则密不可分。

  为什么要坚持做高品质大众化的“免费”赛事。社区跑创始人表示,“每一个 42 公里的赛事选手,都是从每一次5K,10K 的训练中一点一点成长起来的。很多跑者因为身体原因,训练时间,经济条件可能此生都无法到马拉松赛场上证明自己。而社区跑希望让中国所有初阶跑者都有一个公平公正,专业而亲切的赛场,来见证他们的成绩。对于社区跑来说,每个跑者的首个 5 公里都值得被尊重。而这种对于跑者的尊重,因为免费,所以更纯粹。因为免费, 所以更公平。”

  历经两年,社区跑(HOMERUN)赛事组委会为跑者打造了媲美马拉松赛事的参赛体验。明星陪跑,豪华补给站,多元化娱乐互动区, 专业补给饮料,时尚纪念奖牌,精准计时计分一应俱全,为跑者打造完美“赛事首秀”。让初阶跑者通过参与社区跑(HOMERUN),真切感受到专业 5K的赛事魅力。

  2018 贝壳中国·社区跑(HOMERUN)系列赛事,今年将在郑州,大连,苏州,西安,深圳等 10个城市陆续开展,助力更多跑者完成自己的“赛事首秀”。跑者们可通过社区跑官方报名网站“免费报名”所在城市的社区跑。

  针对社区跑赛事的火热表现,中国田协领导也表示:社区跑代表着中国田协共办的路跑赛事正式进入社区,进入到老百姓的家门口,为跑者们送健康,送快乐。跑者们可以携手亲朋好友,一起参加社区跑活动,一起积极的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中国田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