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公益行举办 王丽萍携邹凯赵蕊蕊参加

奥运冠军公益行举办 王丽萍携邹凯赵蕊蕊参加
2018年07月03日 09:00 体育综合
大合影 大合影

  脉脉清水 悠悠爱心

  6月30日下午,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体操奥运冠军邹凯,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带着我们的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爱心小熊,走进了甘肃省清水县原泉小学,与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互动。

  甫进校门,就看到了原泉小学的孩子们正在进行课间活动,为我们展示了健美操等体育特长。每个小朋友都棒棒哒~

  接下来,奥运冠军们为了和孩子们亲密互动,参与了空竹、滚铁环、足球互动游戏。

  他们拿起空竹、铁环、足球与孩子们一起表演,时时向孩子们询问操作要领,学生们十分高兴,争相与奥运冠军们切磋技术,大家纷纷拉住冠军签名、留影,现场气氛活跃。

  同时,三名奥运冠军向原泉小学部分贫困学生赠送体育用品及小熊,收到小熊的小朋友们都十分高兴,希望他们能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原泉小学向三位冠军赠送了清水剪纸及布老虎。三位奥运冠军向师生们传递了奉献、拼搏和担当的精神,鼓励小学生坚持理想信念,勇于追求梦想、挑战人生。

  7月1日,冠军们又应邀参加了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甘肃•清水站暨第二届“轩辕杯”全民健步走比赛,与参赛者们一起分享运动的快乐。

我们的每一小步,汇聚起来就是全民健身的一大步。

  欢迎大家和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

  和奥运冠军们一起

  关注儿童,关注体育

  共同营造更良好的体育氛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