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加达亚运会赛程公布 9月1日决三大球冠军

2018雅加达亚运会赛程公布 9月1日决三大球冠军
2018年01月28日 10:46 新浪体育
雅加达亚运会 雅加达亚运会

  近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赛程公布。第18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18年8月18日-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而雅加达是亚洲唯一一个第二次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首都城市。

  现在,我们来看看几个热门项目的具体时间吧。游泳项目将会产生41枚金牌,比赛时间是8月19日-24日,回顾上届亚运会,中国泳军夺得22金12银11铜的不俗成绩。田径项目将于8月25日举行,9月1日结束,在田径项目上将产生48块金牌。其中最受瞩目的应该是男子百米与男子4X100米接力了。

  乒羽比赛也是关注的焦点项目,其中乒乓球的比赛时间是8月25日-9月1日,比赛地点为国际展览中心,而在乒乓球的比赛中,中国队与日本队之间的较量更是焦点中的焦点。羽毛球项目则是从8月23日开始直至9月1日,而上届亚运会中国羽毛球队4金3银2铜。

  三大球方面,篮球比赛则是从8月8日就开打了,9月1日决出冠军。足球方面,8月15日开始进行男足小组赛,8月19日女足开赛,9月1日均决出冠军。女排将从8月19日起小组赛开始,依旧是9月1日产生冠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