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两获点球无争议!西媒:裁判判罚都正确|图

皇马两获点球无争议!西媒:裁判判罚都正确|图
2018年01月28日 01:51 新浪体育
C罗获得两粒点球 C罗获得两粒点球

  皇马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客场4-1击败实力不俗的瓦伦西亚,其中上半场皇马获得两粒点球机会,C罗纷纷命中。关于皇马获得的点球,《马卡报》认为裁判判罚正确。

  比赛第16分钟,皇马解围角球后打出快速反击,C罗突入禁区被蒙托亚铲倒,裁判埃斯特拉达吹罚点球,C罗一蹴而就。前裁判奥利弗-安杜哈尔分析说:“我对裁判的判罚给出肯定答复,因为蒙托亚对C罗犯规了。没有给蒙托亚黄牌,这是一次聪明的决定。”

C罗被侵犯C罗被侵犯

  第36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争抢头球时,被蒙托亚推倒在地,皇马再次获得点球。安杜哈尔解释说:“又一次正确的判罚,当他们起跳的时候,蒙托亚用手臂推倒了本泽马。”

本泽马被推倒本泽马被推倒

  关于这两次点球判罚,《阿斯报》的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冈萨雷斯认可裁判的判罚,认为蒙托亚两次都是犯规,皇马都应该获得点球。

  (雷欧)

皇马本泽马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