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战华南!新浪杯打卡广州融创点燃珠三角冰雪激情

雪战华南!新浪杯打卡广州融创点燃珠三角冰雪激情
2019年11月20日 17:27 新浪体育
新浪杯点燃珠三角冰雪热情 新浪杯点燃珠三角冰雪热情

  11月20日,“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广州融创站在广州融创雪世界激情开战!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中国滑雪协会、新浪体育主办,广州融创雪世界、兄弟滑雪协办,吸引了广州、深圳、珠港澳等地的众多雪友们前来参赛,大家齐聚新浪杯,将珠三角地区的滑雪氛围推向高潮。

  在赛前开幕式中融创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与新浪体育商业频道总监赵迪进行了发言。魏斌表示:广州融创雪世界是世界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室内滑雪场之一,自开业以来接待游客40万人次,希望通过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南方雪友来到广州融创雪世界。赵迪表示:来到广州融创雪世界也感受到了华南雪友们的热情,这里让滑雪突破地域限制,在温暖的南方也能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新浪杯在这个雪季得到了冬运中心和中国滑雪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成为fis全球唯一认证的大众滑雪赛事,希望更多人通过赛事可以认识、了解滑雪运动,享受滑雪运动的快乐。

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
新浪体育商业频道总监赵迪新浪体育商业频道总监赵迪

  比赛开始!雪友们纷纷进入比赛状态。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年仅12岁的深圳女孩高佳怡以1分11秒23的总成绩摘得本次比赛青少年女子单板的冠军。

高佳怡在比赛中高佳怡在比赛中

  李杰以1分02秒18的成绩获得本次新浪杯女子单板的冠军,苏铭悦与冠军相差6秒屈居第二。季军获得者则是贾银双,最终成绩为1分16秒17。

女子单板前三名女子单板前三名

  男子单板的角逐更为激烈,金泽范力压群雄以53秒03摘得冠军,潘宗琦以2秒之差排名亚军,李云峰获得第三名。

金泽范压身滑行金泽范压身滑行

  广州融创雪世界分为两大板块:娱雪区与滑雪区。娱雪区拥有世界超大的室内娱雪区等系列冰雪游乐项目,占地面积达1.7万㎡,包含七彩冰世界、飞跃冰川、雪上飞碟、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等多项冰雪游乐项目,让不会滑雪的游客同样可以享受娱雪乐趣。此外,游乐区内还有世界超大的室内下雪体验区,多台飘雪机定时飘雪,通过水和空气制造松软的雪,让雪友突破地域限制,在温暖的南方也能感受到极致的滑雪体验。

  11月20日,“滑向2022”新浪杯广州融创站的比赛将继续进行双板组别的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珠三角地区的雪友和新浪杯一起雪战到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