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首秀10分4板利拉德缺阵 开拓者不敌鹈鹕

甜瓜首秀10分4板利拉德缺阵 开拓者不敌鹈鹕
2019年11月20日 11:23 新浪体育
安东尼完成了首秀 安东尼完成了首秀

  北京时间11月20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亮相,开拓者客场以104-115不敌鹈鹕。

  鹈鹕(5-9)二连胜,近6场胜出4场。朱-霍乐迪拿下了22分10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JJ-雷迪克18分,替补出场的尼科洛-梅利14分。[技术统计]

  开拓者(5-10)二连败。大将达米安-利拉德缺阵,卡梅罗-安东尼首次亮相,打了24分钟,14投4中,得了10分4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得了22分5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4分14个篮板,安芬尼-史密斯13分。替补出场的新秀纳萨-利特尔12分11个篮板。

  开拓者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08-132惨败。“双枪”表现还算不错,可惜对手更强,三人上了20分。

  开季战绩不如人意,开拓者只得另想办法,签下了卡梅罗-安东尼,今天首次亮相。

  虽然安东尼已经35岁,而且近一个赛季没有打球,但开拓者还是对他充满期待,“我们谈论的是一个得了25,000分的球员,”迈克科伦姆说,“他10次入选全明星,知道自知打比赛。他的出现,为我们提供了另一个能得分的球员。”

  鹈鹕战绩更差,只胜了4场,但有2场是近3场拿下的。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上一场还是击败了勇士,此前他们还拿下了保罗-乔治带队的快船。英格拉姆复出,伤病情况略有好转。

  开拓者的伤病情况更加严重了,由于是背靠背的比赛,利拉德未能出战,安东尼首发出场。

  比赛打了1分10秒后,安东尼第二次出手,命中三分,这是他时隔一年后首次得分。上一次他上场比赛还是在2018年11月9日。

  虽然超过一年没上场,但安东尼状态保持得不错。本节中段,他中投命中,开拓者只以8-10落后。两队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过后,开拓者以28-27领先1分。

  安东尼在第二节又投中一球,他甚至尝试隔人暴扣,可惜没成功。由于他刚复出,出场时间还受到限制,上半场打了12分钟就下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谁也无法控制局面。本节还有2分58秒时,迈克科伦姆命中三分,开拓者连得7分,以48-46超出。霍乐迪连续篮下得手,鹈鹕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半场结束时,鹈鹕以53-54落后。

  上半场开拓者命中率为48.9%,三分球10投6中。迈克科伦姆得了10分,安东尼7分3个篮板。

  鹈鹕命中率只有35.3%,三分球17投6中。霍乐迪和英格拉姆各得11分。

  第三节开拓者命中率下降,而鹈鹕突然爆发,雷迪克接连外线得手。本节打了一半,他已经投中3个三分球,鹈鹕以72-66取得优势。上半场表现平平的梅利也几次得手,鹈鹕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37.7秒时,巴泽莫尔命中三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79-85。他们最后一攻出手略早,给鹈鹕留下了5秒,结果亚历山大-沃克命中打板压哨三分,鹈鹕以88-7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安东尼下半场前6投全失。比赛还有7分17秒时,他命中三分,个人得分上双,开拓者仍以86-99落后。开拓者防线洞开,篮下连续漏人,鹈鹕轻松保住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过半后,开拓者近3分钟内只得了2分,鹈鹕以106-91拉开差距。

  利拉德缺阵,开拓者没有强力的爆发点,未能打出攻击波,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