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去过奥地利还说自己会滑雪?新浪杯海外站启航

没去过奥地利还说自己会滑雪?新浪杯海外站启航
2019年03月17日 11:52 新浪体育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海外站即将启航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海外站即将启航

  如果你喜欢滑雪,就一定会知道奥地利。这个方圆8万平方公里土地上,孕育着世界滑雪总量五分之一的雪国天堂。依托阿尔卑斯山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自然气候,你几乎可以一整年都享受到滑雪带来的乐趣。奥地利,也将是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首个海外站的举办地。

  今年4月,新浪杯的小伙伴将启程赶往阿尔卑斯中心腹地索尔登,这是世界雪友心中共同的“粉雪天堂”,也是欧洲皇室的度假胜地,在这里滑雪并参加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一定是此生难忘的回忆。

来到这你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滑雪天堂来到这你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滑雪天堂

  在奥地利,新浪杯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而是一个和滑雪有关的生活方式。比如,目睹一场每两年只有8000人观看的雪国大秀—“汉尼拔”。以3000米的雪山为舞台,500多位演员倾情演出。4月12日,这场大秀将再次公演。曼妙的舞步与直升机的轰鸣,这是传统与现代的交响。雪地车、低空跳伞、滑雪速降,这场被誉为“当代世界上最大的阿尔卑斯山穿越”的演出,向你讲述汉尼拔带领军队穿越阿尔卑斯山的故事。

每两年一次的冰川大秀每两年一次的冰川大秀

  索尔登象征着运动与娱乐的完美结合,这里有奥地利唯一的一个可以通过缆车抵达三座3000米高峰的的滑雪场。FIS高山滑雪世界杯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滑雪迷。如果你是007的影迷一定会知道这里,登上索尔登之巅的盖兹拉希峰顶享受一顿绝美大餐,如詹姆斯邦德般的滑雪飞驰而下。在神秘的007元素博物馆,探寻顶级特工的秘密。

007元素博物馆007元素博物馆

  除此之外,这次行程中你还将享受到雪山温泉的极致体验,在德国最高峰楚格峰尽览阿尔卑斯四国美景,探访冬奥之城,享受最正宗的当地美食。

  具体行程如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