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奥运柔道积分赛 25日呼和浩特开始

2020奥运柔道积分赛 25日呼和浩特开始
2018年05月23日 00:20 新浪体育
于颂 于颂

  据国际柔道联合会消息,2020年的奥运会柔道赛事设项和参赛人数以及名额安排已经出炉。

  在以前,男子柔道出场的选手和级别要多于女子,而为了回应国际奥委会男女平权的要求,东京奥运会的男女柔道选手出场的人数和项目数量将完全一样。    

  东京奥运会的柔道出场选手共386人,男女参赛各193人,每个级别24人。

  除了男女各7个级别之外,还特别为日本东道主设立了混合团体,总共有15块金牌将被争夺。

  从本月25日中国呼和浩特进行的大奖赛开始计算积分。一直到2020年5月止,各个级别的前18名将晋级奥运会。此外,日本队每个级别会获得一个东道主名额。至于其他的5个名额将会平均分给五个参赛的大洲的落选赛参赛选手。

  在里约奥运会上,于颂和程训钊分别为中国队获得了一银一铜两块奖牌。(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