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之战落幕 北京险胜广东

姑苏之战落幕 北京险胜广东
2019年07月22日 18:54 体育综合
姑苏之战落幕 北京险胜广东 姑苏之战落幕 北京险胜广东

  7月21日,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苏州站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由于江苏队已经率先胜利两场,北京队和广东队的最后一战无疑变成了一场“荣誉之战”,最终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乐部以29:27击败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京粤两队在本站分列三、四位。

  尽管体能已经达到了极限,不过两队主帅还是派出了现有情况下的最强阵容,北京队队长蒋维一复出,广东队王牌球员李中洲也率先披挂上阵。纵观整场比赛,双方比分一度交替领先,但北京队在下半场中段抓住了机会,逐渐将比分拉开,进而赢下了比赛。

  由于此前都遭遇了两连败,因此京粤两队都希望以一场胜利来结束本站比赛。正因如此,双方队员的身体对抗相当多,人仰马翻的场面频频出现,比赛过程十分火爆。其实,这也是联赛进行职业化改革的一种充分体现,从以往较为封闭的环境,到本次联赛热烈的比赛现场,小伙子们自然会表现得非常兴奋,只要是“一切冲球”,就应该积极鼓励球员之间的身体对抗。因为只有这样,中国球员才能更好地去适应国际比赛中的对抗强度和判罚尺度。

  此役,北京队蒋维一与广东队李中洲双双获得获得MVP奖项,这也是对两位功勋老将的最大肯定。通过本站不难看出,两支球队都在为青岛总决赛做着积极准备,北京队99年小将王晢一,成为主教练郑永利在本站发掘出的“宝藏男孩”,加上此前已经开始展露头角的逯明松和高云建,年轻球员的成长速度令人欣喜。与此同时,像蒋维一这样核心球员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北京队目前正呈现出一个明显的上升趋势。

  广东队在前三站的总成绩最终排名第四,他们将在总决赛率先挑战中国华体,以球队目前的实力,想要击败国字号球队难度确实很大,但正如主教练刘康伶所说的那样,“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珍惜每一场比赛的机会,争取给对手多制造一点麻烦。”

北京队广东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