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on ESPN 7:克劳迪娅-加德哈因伤退赛

UFC on ESPN 7:克劳迪娅-加德哈因伤退赛
2019年10月24日 16:22 新浪体育综合

  武者网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UFC on ESPN 7期比赛,原定的巴西女将克劳迪娅·加德哈(Claudia Gadelha)遗憾因伤退赛,目前官方尚未确定谁来替补她对阵辛西娅·卡尔维洛。

  克劳迪娅·加德哈在社交网站公开表示:“我不得不休息一下,因为我摔断了一根手指,还扭伤了脚踝。我的韧带撕裂了,肌腱也断裂了,我要休息一段时间,我必 须等伤愈合,我必须养好身体的伤。我请求大家不要打搅我,因为我需要时间修养。我的手指现在很好,但是脚踝还没有好转。我尽我所能在12月7日前做到百分 百状态,UFC也知道,我一直在那疗伤,遗憾它没有好转。”

  本次的头条主赛是一场重量级对决,荷兰名将阿里斯泰尔·欧沃瑞姆(45-17,23 K,17 S,1 N)对阵沃尔特·哈里斯(13-7,13 K,0 S,1 N)。

  当天还有备受中国拳迷关注的对决,中国选手“功夫猴子”宋亚东(14-3,5 K,3 S,2 N)对阵目前在UFC官方排名第10位的科迪·斯坦曼(18-2,6 K,2 S)。

  其他阵容还有:荷兰名将“摩天大楼”斯特凡·斯特鲁夫(29-11,8 K,18 S)对阵本·罗斯威尔(36-12,27 K,6 S)。前UFC次中量级临时冠军卡洛斯·康迪特(30-13,15 K,13 S)对阵新星米基·高尔(6-2,0 K,5 S)。美国新星阿斯彭·拉德(8-1,5 K,1 S)对阵俄罗斯女将前Invicta FC雏量级冠军雅娜·库尼兹卡亚(12-4,7 K,1 S,1 N)。巴西名将蒂亚戈·阿尔维斯(23-14,13 K,1 S)对阵美国选手提姆·米恩斯(28-11-1,19 K,4 S,1 N)。

  比赛名称:UFC on ESPN 7:Overeem vs。 Harris

  比赛时间:12月8日(北京时间)

  比赛地点:美国 华盛顿

  比赛对阵:

  [重量级比赛]

  阿里斯泰尔·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7) vs。 沃尔特·哈里斯(Walt Harris)(#11)

  [雏量级比赛]

  科迪·斯坦曼(Cody Stamann)(#10) vs。 宋亚东(Song Yadong)(#13)

  [女子雏量级比赛]

  阿斯彭·拉德(Aspen Ladd)(#5) vs。 雅娜·库尼兹卡亚(Yana Kunitskaya)(#7)

  [女子草量级比赛]

  辛西娅·卡尔维洛(Cynthia Calvillo)(#11) vs。 TBD

  [女子草量级比赛]

  科特尼·凯西(Cortney Casey)(#15) vs。 尔纳·简迪罗巴(Virna Jandiroba)

  [重量级比赛]

  斯特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 vs。 本·罗斯威尔(Ben Rothwell)

  [次中量级比赛]

  蒂亚戈·阿尔维斯(Thiago Alves) vs。 提姆·米恩斯(Tim Means)

  [次中量级比赛]

  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 vs。 米基·高尔(Mickey Gall)

  [羽量级比赛]

  布莱斯·米切尔(Bryce Mitchell) vs。 马特·赛尔斯(Matt Sayles)

  [轻量级比赛]

  马特·威曼(Matt Wiman) vs。 乔·索莱茨基(Joe Solecki)

  [轻重量级比赛]

  特雷沃·史密斯(Trevor Smith) vs。 阿伦佐·梅菲尔德(Alonzo Menifield)

  [羽量级比赛]

  布莱斯·米切尔(Bryce Mitchell) vs。 马特·赛尔斯(Matt Sayles)

  [羽量级比赛]

  克里斯·菲什戈尔德(Chris Fishgold) vs。 比利·夸兰提洛(Billy Quarantill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