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乔治透露外号由来 欲争夺百万美元奖金

“医师”乔治透露外号由来 欲争夺百万美元奖金
2019年09月12日 17:47 新浪体育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0月13日周日在日本首都东京举办ONE:世纪的大型格斗赛事。这是ONE冠军赛成立以来所举办的第一百场职业格斗赛事,最终通过工作人员精心的安排,一份堪称ONE史上规模最大的豪华比赛阵容呈献给全球的格斗粉丝。比赛将分别在上午与下午进行,共有22场世界顶尖选手间的角逐。

  在当天上午的11场比赛由美国TNT电视广播公司进行全美直播。头条主赛由来自中国的骄傲,“铁拳女王”熊竞楠对阵女子原子量级冠军“势不可挡”李胜珠(Angela Lee)。此外,两位世界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地下之王”艾迪·阿尔瓦雷兹(Eddie Alvarez)分别进入综合格斗蝇量级与轻量级八人战决赛,坐镇联合主赛的位置。

  在当天下午的11场比赛,ONE冠军赛的直播信号会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其中一场备受拳迷期待的比赛是由102胜2负的“医师”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对阵战绩135胜9负的“AK47”萨米·萨那(Samy Sana),双方将争夺踢拳羽量级八人战冠军的一百万美元奖金。

  乔治作为一名征战赛场十几载的传奇运动员,他的医师名号成为踢拳运动最响亮的名字,出色的战绩俘获了全球所有的格斗粉丝,本次比赛也被公认为最终的夺冠大热门。在赛前采访中,对于许多年轻拳迷来说,最想知道的就是乔治“医师”名号的由来。

  乔治说到:“这个名字已经跟随我有15年之久,回想起在儿童时期,我从战乱中定居意大利米兰,在2004年我获得比赛机会对阵一位法国运动员,首回合我连续踢中他四记低扫腿,将其KO。这虽然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现场裁判却显得非常惊诧,他对我在高度集中注意力与脚步行进的同时,却能将四次腿法命中对手腿部同一个位置感觉到不可思议,完全像是医生拿起手术刀一样精准,自此我有了外科大夫的称号,随着不断取得胜利,大家称呼我为医师”。

  这 就是格斗天才的诞生,不仅是腿法,乔治苦心钻研每一次击打,他不会肆意浪费任何的攻击动作,做到拳脚相结合在大脑中进行随意支配,尽管踢拳运动在场上是电 光火石般的碰撞,但他的思路犹如职业棋手一样缜密,于是我们在赛场看到接近十年不败的乔治。乔治说到:“你如果没有在场上飞的能力,那么打击精准度是最至 关重要的”。 

  尽管现年33的乔治已经囊括了多项世界桂冠,但他表示仍然继续钻研新的技术,从泰拳、散打、空手道运动中获取突破的灵感,始终保持勤勉,让自己尽可能的处于不败之地。在本次ONE冠军赛东京站,让我们充分享受这位踢拳大师在面对身高有190公分的法国拳王萨那,所展现出的趋近于完美的格斗技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