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我将像个狙击手那样一击干掉乔恩-琼斯

桑托斯:我将像个狙击手那样一击干掉乔恩-琼斯
2019年07月04日 14:17 新浪体育
桑托斯相信自己可以一击干掉“骨头”琼斯 桑托斯相信自己可以一击干掉“骨头”琼斯

  UFC中国讯 拥有泰拳背景的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以他出色的重击能力闻名,这位35岁的巴西人自去年9月升重到轻重量级后已经通过KO的方式取得了3场连胜。

  在精彩地击败了埃瑞克-安德斯(Eryk Anders)、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和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之后,桑托斯成为了轻重量级的头号冠军挑战者,他将在本周末举行的UFC239中面对从未被击败过的乔恩-琼斯(Jon Jones)。赛前,桑托斯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计划在这场对决中耐心等待绝佳的机会,然后一击终结这位轻重量级之王。

  “琼斯是个充满惊喜的家伙,就像我一样,所以我不认为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是我需要担心的。我所需要做的是从更广泛的角度对待他,他是一个技术很全面的选手,我将亲自找出他的漏洞,在最恰当的时刻发动进攻,避免与他正面交锋的同时找到致胜一刻。我将像个狙击手一样,不会浪费自己的子弹,而是一击干掉他。”

  和任何一个曾挑战琼斯的选手一样,桑托斯在赛前是不被看好的一方。但他表示自己丝毫不会被对手的光环所吓倒,并计划利用自己的优势击败对手,震惊所有对自己有所质疑的人,向世界展现自己的潜力。

  “我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也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和那些质疑的声音一样,如果我不了解自己的能力的话,我也会把赌注压在琼斯身上。他永远都是被看好的一方,因为他被认为是史上最伟大的格斗选手,他还是一个聪明的家伙。我一直都非常尊重对手,这次也是一样,我非常敬佩乔恩-琼斯,他是一个了不起的选手,但人们还不知道我具有怎样的潜力,我在逆境中成长。人们祝贺我获得了挑战琼斯的资格,我为什么不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呢?我可以通过这一战创造历史,改变我的人生。”(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