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盖拉出战UFC圣保罗赛 将对决山姆-阿尔维

诺盖拉出战UFC圣保罗赛 将对决山姆-阿尔维
2018年07月31日 15:24 新浪体育

  已经42岁的巴西格斗传奇“小牛头人”安东尼奥-罗格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并不打算挂起拳套,他将于北京时间9月23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37中对阵山姆-阿尔维(Sam Alvey)。

  安东尼奥-罗格里奥-诺盖拉目前战绩为22胜8负,其中7次KO,6次降服获胜。他上一次出场还是在2016年11月,当时在与瑞恩-贝德(Ryan Bader)的对决中被第三回合TKO终结。那之前诺盖拉打出了胜负交替的3胜2负,除了被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击败外,他也战胜了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等对手。诺盖拉原本应该在去年12月对阵杰拉德-康恩尼尔(Jared Cannonier),但由于药检问题而被迫退赛。

  山姆-阿尔维目前战绩为33胜10负1无结果,其中19次KO,3次降服获胜。比诺盖拉年轻了整整10岁的他此前打出了2连胜,先后以KO和分歧判定战胜了马尔钦-普拉尼奥(Marcin Prachnio)以及吉安-威兰特(Gian Villante)。阿尔维比赛频率非常高,近两年内都保持着每年4次的出战数量,交锋过的知名选手包括了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泰利斯-莱特斯(Thales Leites)、拉沙德-埃文斯等,并且赢下了其中的大部分比赛。

  UFC Fight Night 137将于北京时间9月23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目前尚未公布。(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