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挑战者第5周前瞻:新秀梅赛-巴伯对决科琳

周二挑战者第5周前瞻:新秀梅赛-巴伯对决科琳
2018年07月18日 09:09 体育综合
《周二挑战者》系列第二季第5周对阵 《周二挑战者》系列第二季第5周对阵

  UFC中国讯 在上周的白大拿的《周二挑战者系列》(Dana White‘s Tuesday Night Contender Series)第二季选拔中,UFC主席白大拿向一共发出了两份合同。

  贝文-刘易斯(Bevon Lewis)凭借着在该选秀节目中连续两次KO终结对手成功签约UFC。同时,乔丹-埃斯皮诺萨(Jordan Espinosa)在距离比赛结束仅有2秒钟的时候TKO了对手,同样凭借着两场胜利进入了UFC。

  在本周的节目中,又将有一位在上个赛季中获胜但未能签约UFC的选手再次走进八角笼,这就是女子选手杰米-科琳(Jamie Colleen)。5场对阵从女子草量级直到中量级,其中仍然包括了几位非常值得关注的新秀。

  女子草量级:梅赛-巴伯(Maycee Barber) VS 杰米-科琳(Jamie Colleen)

  梅赛-巴伯:4战全胜,1次KO,2次降服;在新人辈出的LFA比赛;年间20岁,目标是成为UFC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杰米-科琳:4胜1负,2次KO,1次降服;参加了第一季节目并降服对手获胜;唯一败绩来自现役UFC选手丹妮尔-泰勒(Danielle Taylor)。

  雏量级:多明戈-皮拉特(Domingo Pilarte) VS 文斯-莫拉莱斯(Vince Morales)

  多明戈-皮拉特:7胜1负,2次KO,3次降服;身高臂展优势明显;地面技术出色;目前正处于4连胜中;

  文斯-莫拉莱斯:7胜1负,5次KO,2次降服,100%终结率;摔跤手出身;堂弟里奇-西蒙(Ricky Simon)目前也是UFC选手。

  中量级:切比维克-帕尔默(Chibwikem Palmer) VS 安东尼-亚当斯(Anthony Adams)

  切比维克-帕尔默:6战全胜,6场比赛全部KO对手;重击能力出色;受训于前UFC老将马特-格莱斯(Matt Grice)。

  安东尼-亚当斯:2战全胜;包括4场业余比赛全部以判定获胜,尚未终结过对手;技术全面。

  次中量级:奥斯汀-范德福德(Austin Vanderford) VS 安吉洛-崔维诺(Angelo Trevino)

  奥斯汀-范德福德:3战全胜;受训于前UFC老将马特-格莱斯法比亚诺-舍纳(Fabiano Scherner);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的未婚夫。

  安吉洛-崔维诺:7胜2负,5次KO获胜;受训于Team Alpha Male;目前4连胜中,赛奇-诺斯卡特(Sage Northcutt)的训练伙伴。

  中量级:安东尼奥-琼斯(Antonio Jones) VS 埃德曼-沙哈巴赞(Edmen Shahbazyan)

  安东尼奥-琼斯:6战全胜;现年33岁,去年6月曾击败UFC选手罗格-纳尔瓦兹(Roger Narvaez);技术全面。

  埃德曼-沙哈巴赞:6战全胜,6场比赛全部KO对手;受训于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教练爱德蒙-塔维尔丹(Edmond Tarverdyan),出色的打击力量。(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