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为所欲为!中乙美女老总:冲不上去就买中甲队

有钱为所欲为!中乙美女老总:冲不上去就买中甲队
2018年07月17日 18:25 新浪体育
王俊奇 王俊奇

  中乙大连千兆队的美女老总王俊奇一直是球迷们追捧的对象,因貌美多金加上年纪轻轻便执掌职业球队而引人注目。日前王俊奇在微博豪言球队必须在2019赛季冲甲,如果做不到就将将俱乐部交给家族其他成员打理,自己将直接买一支中甲队以千兆名义征战中甲。[支持自己的联赛!玩冠军中超OL和美女老板一起运作球队]

  王俊奇在微博上写道:最近有人问我:王总,您说的大连千兆队三年冲甲,冲不上去怎么办?我今天明确告诉大家我的计划,2019赛季千兆这个名字在中乙联赛必须最后一个赛季,2020赛季千兆名字必须在中甲舞台。我说出去的话必须有结果,我能做的就是加大力度投入,希望我的教练员球员努力进甲,有人又说投入了也努力了一旦球员教练员努力冲不上去怎么办?我今天明确回复大家,2019赛季现在这只队伍如果冲甲失败,2020赛季之前我将把这个俱乐部交给家族其他成员企业打理,我另外收购一家中甲俱乐部,继续以千兆名征战中甲。我父亲从小就教育我,做事不要给自己留退路,留了退路将无法前进,我说出去的话必须有结果,咱们拿时间验证一切,拿事实说话。2020年咱们中甲见!!

中甲冲甲中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