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018上半年最大冷门:赫尔南德兹42秒KO

UFC2018上半年最大冷门:赫尔南德兹42秒KO
2018年07月05日 15:29 新浪体育

  随着2018年前6个月的结束,UFC官方按照惯例评选出了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大奖。这些入围前五的选手或比赛是这6个月来在八角笼内的佼佼者,他们将和下半年的另5个提名角逐2018年的年度最佳。本文评选的是2018年上半年5个最大冷门。

  5、科迪-斯坦曼(Cody Stamann)击败布莱恩-卡拉威(Bryan Caraway)

  经验丰富的布莱恩-卡拉威在3月与科迪-斯坦曼的对决是他在休战了两年后归来的首场比赛,但在受伤之前,卡拉威连续击败了艾迪-维因兰德(Eddie Wineland)和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因此他在UFC222开赛前被一致看好。但来自密歇根的斯坦曼拒绝成为陪衬,他在当晚以分歧判定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地面高手卡拉威,以3连胜的战绩首次打入了UFC官方的雏量级榜单之内。

  4、布莱恩-凯莱赫(Brian Kelleher)击败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

  虽然前P4P榜单内选手以及前UFC雏量级冠军雷南-巴罗奥自2014年将冠军头衔输给了TJ-迪拉肖(TJ Dillashaw)后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当他面对来自纽约的小将布莱恩-凯莱赫时,人们还是将手中的金钱压倒了他的头上。大家都认为以巴罗奥的经验和实力足以击败这个新人并重回正轨,但凯莱赫在当晚令所有人的梦想破碎,他以压倒性的优势一致判定击败巴罗奥,取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重大的一场胜利。

  3、塞尔吉奥-佩提斯(Sergio Pettis)击败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

  尽管塞尔吉奥-佩提斯的天赋和上升势头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但大家仍然觉得面对两次前冠军挑战者贝纳维德兹对于他来说还有些为时过早。但随着佩提斯在比赛中出色的击打、完美的抱摔防守以及爆棚的自信,比赛结果也倒向了年轻人的一边。最终佩提斯以分歧判定艰难拿下了贝纳维德兹,让自己进入到了冠军挑战权的竞争版图中。

  2、克里斯-格鲁兹麦彻尔(Chris Gruetzemacher)击败乔-劳佐(Joe Lauzon)

  过去的几年对于轻量级老将乔-劳佐来说是艰苦的,他仅仅打出了1胜3负的战绩。因此当劳佐在4月的UFC223中遭遇格鲁兹麦彻尔时,人们都认为他终于要赢了,因为格鲁兹麦彻尔此前刚刚连续遭到降服终结。劳佐一直都能在逆境中抓住对手的漏洞突然上演终结好戏,但这一幕却并未能发生在格鲁兹麦彻尔的身上。在第二回合结束后,劳佐由于伤势过重而被裁判终止了比赛,从而也将触底反弹的机会送给了对手。

  1、亚历山大-赫尔南德兹(Alexander Hernandez)击败本尼尔-达里尤什(Beneil Dariush)

  3月的UFC222中,赫尔南德兹临危受命,紧急顶替退赛的鲍比-格林(Bobby Green)对阵本尼尔-达里尤什。人们期待这位新人能在自己的八角笼首秀中有出色的表现,但是并不期望他能够战胜经验丰富的达里尤什。不过这位25岁的德州小将不仅做到了这一点,而且仅仅用时42秒就KO终结了对手。这是赫尔南德兹的UFC首秀,也是2018年到目前为止的最大冷门。(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