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了!不舍得掏900万留人 惹怒最不该得罪的人

惨了!不舍得掏900万留人 惹怒最不该得罪的人
2018年07月05日 07:50 新浪体育
浓眉哥非常喜欢隆多 浓眉哥非常喜欢隆多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鹈鹕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放走拉简-隆多,让球队的核心安东尼-戴维斯感到很不开心。

  隆多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和湖人队达成了一份1年900万美元的合同。

  据安东尼-戴维斯身边的人透露,戴维斯对鹈鹕和隆多的续约谈判过程毫不知情,他也不知道双方的谈判最终破裂。这个结果让戴维斯感到很不满意。

  鹈鹕队放走隆多是否会影响他们和戴维斯之间的关系,这点有待观察。

  上赛季,隆多在鹈鹕队的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在季后赛中,隆多的经验和能力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隆多和戴维斯的关系非常好,他们都是肯塔基大学的校友。今年夏天,鹈鹕放走了隆多和考辛斯(他们和戴维斯的关系都很好),相信戴维斯一定感到非常失望。

  (罗森)

浓眉哥隆多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