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UFC最佳新人:琼斯接班人阿迪萨亚

2018上半年UFC最佳新人:琼斯接班人阿迪萨亚
2018年07月03日 10:20 新浪体育
“最后的狂欢”伊斯利-阿迪萨亚 “最后的狂欢”伊斯利-阿迪萨亚

  UFC中国讯 随着2018年前6个月的结束,UFC官方按照惯例评选出了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大奖。这些入围前五的选手或比赛是这6个月来在八角笼内的佼佼者,他们将和下半年的另5个提名角逐2018年的年度最佳。本文评选的是2018年上半年5大最佳新星。

  5、 彼得-彦(Petr Yan)

  虽然在上个月的UFC新加坡赛中击败石原辉仁(Teruto Ishihara)并未能让俄罗斯小将彼得-彦进入到雏量级前15位的排名,但他表现出来的天赋已经足以让其进入到这份榜单之中。彼得-彦在那晚不仅首回合终结了对手,而且他花岗岩般坚硬的下巴以及充满活力的进攻都令人印象深刻,相信他进入到官方榜单只是时间的问题。

  4、胡里奥-阿尔塞(Julio Arce)

  The Tiger Schulmann Fight Team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向UFC输送了不少选手,但胡里奥-阿尔塞毫无疑问是其中最令人惊艳的一位。这位目前已经7连胜的来自纽约的小将在去年的第一季《白大拿周二挑战者》中连续击败两位对手最终拿到了合同,而在充满危险家伙的羽量级,阿尔塞已经向人们证明了自己有足够的能力与他们对决。

  3、麦肯齐-邓恩(Mackenzie Dern)

  巴西柔术冠军麦肯齐-邓恩因为在5月与阿曼德-库珀(Amanda Cooper)的赛前称重中大幅超重而饱受指责,但不容质疑的一点是,在上半年连续击败了阿什莉-尤德尔(Ashley Yoder)以及库珀后,这位保持全胜的女子草量级新秀将是未来今年内最值得关注也最具实力和天赋的一颗超新星。现在,邓恩需要做的就是远离网络上的抱怨,继续扩大自己在UFC的连胜步伐。

  2、亚历山大-赫尔南德兹(Alexander Hernandez)

  通常来说,能进入这份榜单的选手大多在半年的时间里打了不止一场比赛,但考虑到亚历山大-赫尔南德兹只靠一战就从一个不知名的轻量级选手进入到了官方的前15位榜单,我们完全可以为他开一个特例。3月份,赫尔南德兹仅仅用时42秒就KO终结了位列官方榜单内的本尼尔-达里尤什(Beneil Dariush)。下一个等待这位新秀的考验将是7月份与奥利维尔-奥宾-默西尔(Olivier Aubin-Mercier)的较量。

  1、伊斯利-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

  现在评选上半年最佳对于伊斯利-阿迪萨亚来说是个完美的时间点,他即将在7月7日的第27季“终极斗士”决赛中领衔自己的首场头条大战。在那之前不妨先来看看这位新西兰人在八角笼内前两场比赛的表现。阿迪萨亚先是在2月份TKO终结了罗布-威尔金森(Rob Wilkinson)拿到最佳表现的花红,之后又在4月以一致判定击败了马尔文-维托里(Marvin Vettori)。仍保持着全胜战绩的“最后狂欢”势必将成为下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星。(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