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班克斯上演迟到的首秀 UFC尤蒂卡赛对决劳伦-墨菲

尤班克斯上演迟到的首秀 UFC尤蒂卡赛对决劳伦-墨菲
2018年03月14日 11:54 体育综合
(左)打入了第26季“终极斗士”决赛的希加拉-尤班克斯 (左)打入了第26季“终极斗士”决赛的希加拉-尤班克斯

  UFC中国讯 如果你对希加拉-尤班克斯(Sijara Eubanks)这个名字感到陌生的话,她在去年底打入了第26季“终极斗士”的决赛,但却由于减重过度而未能参加最终的女子蝇量级冠军战。

  不过希加拉-尤班克斯推迟的八角笼首秀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在纽约尤蒂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31中上演,当晚她将对决官方排名暂居第3位的劳伦-墨菲(Lauren Murphy)。

  希加拉-尤班克斯目前战绩为2胜2负,并且两场胜绩都以KO对手的方式获胜。她是该季“终极斗士”的最大黑马,虽然仅被列为第12号种子,但在晋级之路上,她先后淘汰了5号种子和4号种子,并在半决赛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头号种子罗克珊-莫达费里(Roxanne Modafferi)。但由于在赛前减重过度导致健康问题,而被迫退出了最终的冠军战。目前官方排名第2位的她如果获胜,将有望重新获得挑战现任冠军尼可-蒙塔尼奥(Nicco Montano)的资格。

  劳伦-墨菲目前战绩为10胜3负,其中7次KO对手获胜。作为赛季的3号种子,她在首轮中即遭遇了最终的冠军尼可-蒙塔尼奥,并被一致判定淘汰。墨菲此前一直是雏量级选手,还曾赢得了Invicta FC的雏量级冠军头衔。不过在签约UFC后,墨菲只赢下了一场比赛,这也使得她决定降重,并参加了本赛季终极斗士的选拔。墨菲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去年12月的蝇量级首秀中以分歧判定战胜了澳大利亚名将巴布-霍查克(Barb Honchak)。

  UFC Fight Night 131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在纽约尤蒂卡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吉米-里维拉(Jimmie Rivera) VS 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的雏量级对决,胜者同样有望斩获冠军挑战权。(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