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大将表态不愿联手詹姆斯!他比字母大帝还傲?

LA大将表态不愿联手詹姆斯!他比字母大帝还傲?
2018年03月14日 06:36 新浪体育
加里纳利表态更喜欢现在的队友们 加里纳利表态更喜欢现在的队友们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TMZ网站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可以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多位NBA球星都表示希望未来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成为詹姆斯联手,比如快船队的达尼罗-加里纳利。[谈判2天终于拿下詹姆斯!篮球大师组建梦幻阵容]

  如果詹姆斯在今夏再次离开克里夫兰,那么洛杉矶被认为很可能成为詹姆斯的下一站,而洛杉矶的球队并不只有湖人。

  近日,处于伤停状态的快船队前锋加里纳利在LA的街头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

  当被问到湖人和快船谁更有可能在今夏追到詹姆斯时,加里纳利表示:“我不知道。”随后记者追问道:“你愿意和詹姆斯在快船队联手吗?”

  对此,加里纳利的回答是:“我喜欢我现在拥有的队友们。”而且他之后又把这句话重复了一遍。

  事实上,之前有多位NBA球星都表示希望未来和詹姆斯一起打球,雄鹿队的字母哥公开表示希望詹姆斯未来能来密尔沃基,76人的恩比德在与骑士的赛后通过社交媒体招募詹姆斯,还有报道称湖人队的球员经常在更衣室里讨论詹姆斯可能来,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成为詹姆斯联手,比如加里纳利。

  (罗森)

NBA詹姆斯洛杉矶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