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on FOX 27阵容出炉 阿内特VS桑德哈根补齐

UFC on FOX 27阵容出炉 阿内特VS桑德哈根补齐
2018年01月24日 08:57 新浪体育
参加了去年“周二挑战者”系列选拔的奥斯汀-阿内特 参加了去年“周二挑战者”系列选拔的奥斯汀-阿内特

  UFC中国讯 奥斯汀-阿内特(Austin Arnett) VS 科里-桑德哈根(Cory Sandhagen)的羽量级对决敲定将于北京时间1月28日在夏洛特举行的UFC on FOX 27中进行,至此,本次赛事阵容的最后空缺也已被填补。

  奥斯汀-阿内特目前战绩为15胜3负,他参加了去年8月白大拿的“周二挑战者”系列的选拔,结果被布兰登-戴维斯(Brandon Davis)以一致判定击败,同时戴维斯也依靠这场胜利获得了UFC合同。不过UFC一直都在关注阿内特,因为这位小将曾打出了13连胜,其中有10场比赛都以KO或降服的方式终结了对手。

  科里-桑德哈根目前战绩为8胜1负,其中2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刚刚参加了上周末举行的Legacy Fighting Alliance 31,并仅仅用时61秒就TKO击败了何塞-阿瓜约(Jose Aguayo),因此这一战将是他在8天内连续进行的第2场比赛。

  UFC on FOX 27将于北京时间1月28日在夏洛特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 VS 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的中量级二番战。而联合主赛中,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将出战安德烈-费里(Andre Fili)。(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UFC戴维斯夏洛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