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季“终极斗士”主题公布 战绩全胜方可参加

第27季“终极斗士”主题公布 战绩全胜方可参加
2018年01月17日 11:28 新浪综合
第27季“终极斗士”的主题为“不败者之战” 第27季“终极斗士”的主题为“不败者之战”
官方排名第7位的降服系好手布莱恩-卡拉威 官方排名第7位的降服系好手布莱恩-卡拉威

  UFC中国讯 尽管要到4月底才会开播,但目前关于第27季“终极斗士”的消息已经有了一些眉目。据悉本赛季只有目前保持着全胜职业战绩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

  本周二,UFC官方宣布了第27季“终极斗士”的主题“不败者之战”。本赛季目前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开始录制,并将于4月底通过FOX Sports 1频道播出。

  由于保持着全胜战绩的选手毕竟是少数,因此本赛季将面向3个量级展开选拔,包括了羽量级、轻量级、次中量级。凡是年龄在21-34岁之间,至少打过3场职业MMA比赛,并且到目前为止保持着全胜战绩的选手都可报名参加海选。

  关于本赛季的两位教练人选目前尚未公布。不过据悉现任UFC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和头号挑战者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可能是潜在人选。(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UF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