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林杰轰40+31+8顾全30分 深圳27分大胜山东

萨林杰轰40+31+8顾全30分 深圳27分大胜山东
2018年01月16日 22:00 新浪体育
萨林杰轰下40分31篮板8助攻 萨林杰轰下40分31篮板8助攻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27轮,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萨林杰狂砍40分31篮板8助攻,顾全得到30分,6人上双的深圳最终以129-103大胜山东,报首回合客场输球之仇的同时也终结了山东的3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2次,山东队以15胜17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山东队主场106-99击败深圳队。

  数据方面:深圳队萨林杰40分31篮板8助攻,顾全30分,孟铎15分,李慕豪10分9篮板,沈梓捷11分,何忠勉10分,朗福德3分;山东队丁彦雨航19分6篮板 ,莫泰尤纳斯15分11篮板,劳森25分6篮板6助攻,潘宁12分,陶汉林10分6篮板3抢断,张庆鹏7分。

  比赛开始,萨林杰里突外投砍下5分,深圳开局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3-2的攻势领先对手。山东急叫暂停,暂停回来球队的攻防两端依旧毫无起色,反观深 圳则继续火力全开,球队在萨林杰的带领下高歌猛进再掀一波21-4的得分狂潮,在首节还剩4分多钟时领先山东多达28分。被对手彻底打蒙的山东毫无还 手之力,攻防两端任由对手肆虐,朗福德三分命中后,两队分差一度被扩大到36分。首节结束深圳47-16领先山东31分。

  次节,劳森、贾诚先后命中三分,山东发力回敬一波12-2的反击波后将比分追至28-49。孟铎关键三分命中帮助深圳重新稳住阵脚,双方随后进入拉锯战 ,次节打了一半深圳仍旧领先山东26分。后半段山东凭借丁彦雨航以及劳森的犀利突破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不过深圳今天的防守着实强硬再加上 依旧大杀四方的萨林杰,山东还是没能进一步迫近比分,次节结束深圳继续70-51领先山东19分。

  下半场,深圳打出一波7-2后将分差拉开到24分。山东虽然也在竭力缩分,不过由于球队在篮板争夺下始终处于下风,导致比分一直没能继续缩小。后半 段萨林杰再度发飙,深圳多点开花再掀一波13-4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拉大到27分。三节结束深圳100-75领先山东25分。

  末节,大比分的领先让深圳的防守有所松懈,山东外线开火打出一波9-2后将比分追至84-102。顾全随即里突外投帮助己队再次稳住局面,深圳在萨林杰 的带领下再掀一波16-4攻势后第三次将分差拉大到30分。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萨林杰在四节还剩2分多钟时也被换下,最终深圳以129-103大胜山东。

  下一场比赛,深圳继续主场迎战青岛,而山东则客场对阵广州。

  双方首发:

  深圳:萨林杰、李慕豪、孟铎、顾全、于德豪

  山东:陶汉林、张庆鹏、莫泰尤纳斯、丁彦雨航、王汝恒

  (小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