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Fight Night 96多场对阵 布鲁克斯战奥利维拉

2016年08月09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布鲁克斯将出战威尔-布鲁克斯将出战

  UFC中国讯 UFC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2日来到波特兰举行UFC Fight Night 96,并曝光了多场对阵。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前Bellator轻量级冠军威尔-布鲁克斯(Will Brooks) VS “巴西牛仔”亚历克斯-奥利维拉(Alex Oliveira)的155磅对决。

  威尔-布鲁克斯目前战绩为19胜1负,其中6次KO,4次降服获胜。他是前Bellator轻量级冠军,并2次成功卫冕。上个月的第23季“终极斗士”决赛中,布鲁克斯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英国名将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虽然目前在官方仅排名第12位,但布鲁克斯与现任UFC轻量级冠军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之间的对决是拳迷们最为期待的一场较量。

  亚历克斯-奥利维拉目前战绩为15胜3负1平1无结果,其中9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一口气打出了3连胜,并在今年2月的UFC Fight Night 83中顶替退赛的提姆-敏斯(Tim Means)与另一位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进行了一场次中量级大战,结果首回合遭到三角锁降服。那之后奥利维拉很快就再次取得了胜利,他在上个月的UFC On FOX 20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詹姆斯-莫塔斯里(James Moontasri)

  另一场值得关注的对阵是由鲍比-格林(Bobby Green) VS 乔什-伯克曼(Josh Burkman)的轻量级对决。鲍比-格林目前战绩为23胜7负,其中8次KO,9次降服获胜。他在2011-2014年间打出了一波8连胜,击败了包括帕特-赫利(Pat Healy)、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在内的众多名将。不过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他却吃到了连败,先是被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一致判定击败,接着又在UFC199中被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首回合KO。

  乔什-伯克曼目前战绩为28胜13负1无结果,其中7次KO,10次降服获胜。他自从去年1月回归UFC后打出了1胜3负1无结果的战绩,虽然表现不佳,但却是轻量级目前资格最老的选手之一,在2005年就已经开始在八角笼内征战,击败过的选手包括了乔恩-菲奇(Jon Fitch)、KJ-努恩斯(KJ Noons)等。

  UFC Fight Night 96公布的其他几场比赛包括了路易斯-斯莫尔卡(Louis Smolka) VS 塞尔吉奥-佩蒂斯(Sergio Pettis)的蝇量级对阵,沃尔特-哈里斯(Walt Harris) VS 沙米利(Shamil Abdurakhimov)的重量级对阵,以及塔姆丹-麦克罗里(Tamdan McCrory) VS 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的中量级对阵等。(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奥利维拉布鲁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