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一拳KO巨兽震惊拳坛 埃及法老也只是纸老虎

2016年08月01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斯哈提KO哈森阿斯哈提KO哈森

  如果我们想知道谁是这个星球上无可争议的霸主,那么千万不能错过了昆仑决100kg+世界冠军赛,这里汇聚了世界上最具毁灭力的顶级“捕猎者”,一旦比赛钟声敲响,你绝对不会想成为擂台中间的第三个人,这些人是天生的杀手,训练有素的战士,他们不仅有KO别人的力量,还有让人摸不到衣边的鬼魅速度,来自中国新疆哈萨克族选手阿斯哈提就很好的证明了这点,擂台之上一拳KO巨兽要的就是刺激。

  在7月31日昆仑决48济宁站100kg+世界冠军赛8进4的比赛中,埃及选手穆罕默德•哈森和中国选手阿斯哈提将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眼观穆罕默德•哈森出场,身着埃及法老装扮,身上肌肉如盘虬卧龙,浓密的胡须充斥着雄性荷尔蒙,反看阿斯哈提样貌憨厚老实,腰间堆积着陈年脂肪,视觉反差让观众感叹:中国大级别再无人才了吗?

  比赛开始后,阿斯哈提的表现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第一回合开始之后穆罕默德•哈森眼神中充满了不屑,夸张的站架丝毫没有把阿斯哈提放在眼里,受到挑衅的阿斯哈提也没有继续中规中矩的试探,双手放弃防御将自己的头完全暴露给对手,趁着对手走神的瞬间,一记前手刺拳正中穆罕默德面门,这才让人们开始重视起眼前这个其貌不扬的选手。

  阿斯哈提是中国最好的大级别拳击运动员之一,曾获得过全国拳击锦标赛的冠军,在7月31日昆仑决的比赛中,他也将自己精湛的拳击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拳法的速度还是精准度都远在对手之上,虽然体重超过了100kg,但是脚下的步伐依然变幻莫测,利用步伐的移动让对手的进攻纷纷落空,嘴角时刻带着轻松的微笑,蝴蝶般轻盈的步伐,蜜蜂一样的刺拳,“蝶舞蜂刺”再次出现在昆仑决的擂台之上。防守被打击、进攻被反击,此消彼长,穆罕默德•哈森已经完全迷失在阿斯哈提的节奏里,在第一回合2分29秒的时候,阿斯哈提利用对手前手拳进攻的空档,一记精准的后手直拳命中对手下巴,将穆罕穆德KO。

  阿斯哈提在这一场比赛中诠释了速度与力量的完美结合,再一次参加昆仑决100kg+世界冠军赛,他的目标不仅仅是4强,KO穆罕默德•哈森只是一个开始,与世界上最强的选手一起较量,剑指昆仑决100kg+冠军,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男人才是他真正的目标!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