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攒了11年的20斤肥肉说再见,我只用了3个月

与攒了11年的20斤肥肉说再见,我只用了3个月
2019年03月21日 06:30 新浪体育综合
与攒了11年的20斤肥肉说再见,我只用了3个月 与攒了11年的20斤肥肉说再见,我只用了3个月
她说青春最美好的时候都是在肥胖中度过的,听来好笑却很心酸。她说青春最美好的时候都是在肥胖中度过的,听来好笑却很心酸。

  她说我终于决定要对自己狠一次了。

  、

  Q1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叫江燕婷,今年27岁,工作是设计师,从2018年12月开始健身至今,基本上是一周三次,两三天过来一次。

  08年之前是标准体重110斤以内,从08年开始胖。

  吃宵夜,两年胖了20斤,维持130斤大概有10年时间,去年因公司福利好,天天吃下午茶,凉拌面排骨汤各种花样的下午茶,胖到快140斤。

  Q2为什么开始健身呢?

  去年年底全身体检报告很糟糕,轻度脂肪肝、甲状腺、胆囊息肉等等总共十项异常。

  其实几年前因工作压力、熬夜过度,导致身体不好开始吃中药调理,换了很多家医院医生都说最终原因还是因为熬夜过度又肥胖,医生劝我很多次要减肥运动,但我运动一直断断续续,坚持不下来。一开始去健身房也是很规律的,后来因为加班太多没法坚持,也没法规律的运动。

  后来开始吃下午茶之后就越来越胖,减肥这个事情拖了两三年了,拖到体检报告结果太差才来,因为我能感受到随着年龄增大运动减肥会更辛苦,我自己都觉得来的太晚了。

  所以我下定决心来减肥,狠狠地运动。

  因为我从来没对自己那么狠过,我总是对自己太好了,反而让自己在病痛和药物中轮回。还有我想穿回比基尼,我想要在夏日里可以尽情浪!

Q3你觉得自己有什么改变吗?Q3你觉得自己有什么改变吗?

  现在我比以前精神充沛很多,走路也不会觉得累,反而很享受这种过程,提大件东西觉得也还可以,整个人会活泼乱跳的,越来越喜欢拍照,穿衣服从XL码到M码。

  以前我最讨厌均码的衣服了,均码是什么鬼?我根本穿不上好吗?说句实话我有十一年没穿过M码了,对没错,我胖了整整十一年!!!

  我妹说了句:“天啊!原来你青春里最重要的这些年都在胖中度过啊?”听起来很好笑但是真的很难过。

  健身后整个人自信很多,我是属于活泼开朗的性格,表面很自信的样子但是因为胖,内心其实是很自卑的。

  数了一下时间都觉得很吓人!虽然过程真的辛苦但是很值得,真的太值得了!

Q4怎么遇到HeyHeroes的呢?Q4怎么遇到HeyHeroes的呢?
我之前一直挺胖的,身边的人也挺习惯的,我自己也习惯我胖了,就无所谓了。我之前一直挺胖的,身边的人也挺习惯的,我自己也习惯我胖了,就无所谓了。

  就会抱着“晚点再减吧”这种心理,之前医生就说我要运动减肥,但是我坚持不下来,而且又忍不住吃吃吃。

  直到体检报告出来,我觉得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了,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做过、尝试过,就因为胖耽误了,所以还是狠心去找私教锻炼了。

  某天刷朋友圈看到HeyHeroes的广告,可以体验课程,我觉得挺不错的,就想来试试看。

  一进门教练就给瓶水喝,第一次体验体力很不行,练完还给了根香蕉给我吃,我觉得服务方面都挺好的,比一般的健身房好很多。不像健身房的私教一天到晚打电话发信息骚扰我,我觉得挺好的,教练人也挺好的,我也需要减肥就报名了。

Q5调整饮食有很困难吗?Q5调整饮食有很困难吗?

  饮食方面真的好苛刻,一开始是有点不习惯的,后来慢慢好了,感觉其实也没啥。

  而且会越来越喜欢这样的健身营养餐,蔬菜水果、蛋白质、碳水,营养都很均衡,我觉得这样吃挺健康的,健身还能吃我喜欢的鱼呀、牛肉呀,感觉还不错。

  反而觉得吃得比以前好,以前油油腻腻的。所以吃得整个人长得也一股油腻的气息,有损友这样说过,现在我朋友都很羡慕我。

  有时候吃久了也会想吃好吃的,偶尔聚餐一两次也能满足自己的欲望,然后第二天再吃少点,有运动就可以了,一定要运动,这样才能继续瘦。有时候一些推不掉的聚餐,最好是挑些比较适合减肥吃的。

  当你真心想减肥的时候,你是能克制自己不吃高脂肪的食物的,摆在你面前你都不想吃。现在就是吃得很清淡,都是吃水煮的,刚开始是真的挺难熬的,还是控制自己呗。有时候多喝水让自己控制一下食欲,有时候告诉自己忍忍呗。也会有忍不住的时候,但会选择吃少一点或者吃低热量的食物。

  我觉得人还是要有一定的自制力,第一次只要忍住了,接下来慢慢的你就能不受诱惑了。

  还有要多喝水,要有喝水的习惯,胖的人都不太爱喝水,我以前就是,我现在挺喜欢喝水的,现在出门都会随身带瓶水。

  而且你想想看,你花不少钱来上每一节课,辛辛苦苦的锻炼,然后就被一个十几块几十块的东西给诱惑了,接下来的锻炼会比之前更辛苦,何必呢?

  我试过吃多了来锻炼,腹部训练做起来比之前差多了!更累了!都不是很能做得起来。

  所以啊,为了不让自己那么辛苦还是要懂得控制自己。

减肥健身均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