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元老级女子健美运手体脂7% 秒杀巅峰池妍玉

韩国元老级女子健美运手体脂7% 秒杀巅峰池妍玉
2019年03月21日 06:30 新浪体育综合
韩国元老级女子健美运动员,体重140斤体脂率7%,秒杀巅峰池妍玉 韩国元老级女子健美运动员,体重140斤体脂率7%,秒杀巅峰池妍玉

 

  随着健美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身其中,但想在健美界获得成绩,你最先需要学会的就是忍耐孤独,你的生活中几乎就是吃睡练,没有其他。只有足够的坚持、努力、投入外加牺牲,才能在健美舞台上展示卓越的体格!

  这位叫Chunri的肌肉女,堪称是韩国元老级别的女子健美运动员,她的赛季和非赛季体重一般都保持在140斤左右。非赛季体脂率15%左右,赛季体脂率7%,她的巅峰肌肉量高达37.2公斤,而事实上很多健身多年的小伙肌肉量也大致是这个水平,但你需要知道她的个头仅仅163厘米。

  尽管如今奥赛取消了女子健美,但她却依旧没有放弃自己的热爱,40岁的她依然会去参加健美比赛,真的是要练就练一辈子!

  看看她所展现出的体格,真正诠释了何为虎背熊腰,不过事实上她在赛季拍摄出的照片,更是令人身高震撼,清晰的腹肌加上如此强壮的肌肉,令人不得不服。虽然池妍玉远比她出名,但毫无疑问Chunri秒杀巅峰池妍玉!

  Chunri为了维持如此强壮的块头,几乎每天都会吃7餐左右,赛季通常吃红薯,非赛季吃米饭,她总是将米饭全部做好,分成七份,然后水煮鸡胸肉分成7份,吃的时候微波炉一热就可以了,这样的自律真的令人敬佩!

  健美运动员在舞台上时,其实是她们状态最差的时候,看看她在赛后吃饭时的样子,看起来是太饿了!

  事实上她很孤独,每天除了带着学员锻炼,几乎没有其他知心朋友,毫无疑问健美运动员想要社交是很难的,因为你几乎没有多余时间陪伴朋友,更别提聚会聚餐了,这也是很多健美运动员面临的苦恼之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她选择这样的生活,并为一件事努力奋斗20年,即使有很大的牺牲,但她从无后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