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直播健身,苦练大重量深蹲

金·卡戴珊直播健身,苦练大重量深蹲
2019年02月20日 11:25 新浪体育综合
金·卡戴珊直播健身,苦练大重量深蹲 金·卡戴珊直播健身,苦练大重量深蹲

  美国名媛金·卡戴珊是一名狂热的健身爱好者,她自己也常常以健身达人自居。虽然外界怀疑卡戴珊的身材好,是因为接受过整形手术,但卡戴珊一再表示自己的身材是健身塑造出来的。

  近日,卡戴珊在社交媒体上直播了自己在健身房的健身过程。

  从直播截屏看,卡戴珊正在练习深蹲。看起来,卡戴珊的深蹲动作极其规范,而且是大重量的深蹲,很有健身达人的风范。

瘦身前的卡戴珊瘦身前的卡戴珊

  据美国媒体报道,卡戴珊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成功减掉30磅的体重。而从直播镜头看,卡戴珊的身材围度的确比之前小了一些。

卡戴珊外出健身卡戴珊外出健身

  作为大咖级的社交名人,卡戴珊的一举一动都能成为新闻。此前,美国狗仔多次拍到卡戴珊外出健身的画面。

  深蹲练习并非有氧训练,所以减脂的效果不如跑步和游泳,更侧重于臀部和腿部的塑造和锻炼。卡戴珊苦练这一动作,看来是要更进一步塑造自己的身材。

卡戴珊外出健身卡戴珊外出健身

  卡戴珊今年已经37岁,在这个年龄减掉一些体重,更有利于身体健康。另外,瘦一点的卡戴珊,身材风格也更符合大众审美观。

  过去的两年里,卡戴珊的年收入都迈过了5000万美元大关。她重塑身材的举动,证明了自己仍不满足,将继续拓展自己的事业。

深蹲卡戴珊健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