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女模坚持力量训练,这是迷人曲线的秘密武器

健身女模坚持力量训练,这是迷人曲线的秘密武器
2019年02月20日 11:20 新浪体育综合
健身女模坚持力量训练,这是迷人曲线的秘密武器 健身女模坚持力量训练,这是迷人曲线的秘密武器

  事业有成、财富万贯的人,年纪轻轻却疾病缠身,更有因此付出生命者,今年已经出现了好几例年纪不到40岁就过劳死的。人生的悲剧就是赚了点钱,全砸在治病上,最悲剧的就是钱没赚到,健康也没了。我们说健康就是财富,健康是无价的,而有些人的工作是健康和工作兼得,真是令人羡慕。泰国名模芙哈作为车模出道,为了保持身材,她坚持每天锻炼2个小时。

  芙哈甚至保持身材的重要性,关系着自己的工作和事业。但是,有些女模追求身材全靠节食,最终伤害了身体。芙哈保持身材的秘诀却是运动,宁愿少接一点工作,也要坚持锻炼,因为只有身材好了,身价才会跟着涨。她每周参加两次长途骑行,保持身材。

  真的好身材不能只是瘦,所以不能只做有氧运动,力量训练才是让女性充满力量又拥有迷人曲线的秘密武器。芙哈每天都要去健身房锻炼1个小时,虽然强度不大,比不上那些健身网红,但足以让她魅力四射。

  芙哈长期进行力量训练,并没有变成女汉子,比不锻炼的人更有曲线,更有女人味:

  身材就是财富在芙哈身上得到验证,有曲线又健康的女模越来越受欢迎,芙哈不仅邀约变多,而且报价也是越来越高。近些年健身文化的流行和普及,需要一些健身模特做宣传,一般模特因为泰国瘦弱无法胜任。芙哈的身材正合适,有训练痕迹但是不夸张,一般女性都能接受,她已经成为泰国身价最高的模特之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